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门将再伤唯3门可用 2将复出战国米必续约乔科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恐怕要遇到大麻烦了,继主力门将切赫小腿受伤,铁定错过下周二晚主场对阵国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后,第二门将希拉里奥也因腹股沟内收肌拉伤,将肯定错过北京时间今晚对西汉姆的联赛,而且,极有可能错过下周二对阵国米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生死战。这样,去年夏天从米堡转会而来的新援特恩布尔,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对阵西汉姆的联赛中,上演他代表切尔西的联赛处子秀。而他上一次代表米堡出战英超联赛,还是2009年1月份的事情。

  今年25岁的特恩布尔,是米堡上赛季征战英超的主力门将,但加盟切尔西后,特恩布尔仅仅代表蓝军在联赛杯和欧冠中出战2场。在欧冠小组赛末轮主场对阵尼科利亚阿普尔的比赛中,特恩布尔得到了本赛季迄今为止的唯一一次首发机会,但他把守的大门却被对手洞穿2次。倒是在去年夏天的北美拉练赛中,特恩布尔代表切尔西在对国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了29分钟,他把守的大门没有受到对手的考验,而切尔西最终也以2-0的比分完胜国米。

  赛前,安切洛蒂介绍了蓝军的伤员情况。“希拉里奥不能打对阵西汉姆的比赛,因此我们会用特恩布尔。我不知道希拉里奥或切赫是否能在下周二复出。希拉里奥在对斯托克城的足总杯比赛中伤到了腹股沟内收肌,他本周都不能参加训练。切赫正在接受物理疗法,他还不能在球场上训练,因此,让他复出参加下周二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坐在板凳席上的将是19岁的莱斯-泰勒,我们的年轻的预备队门将。”

  “我们需要回到积分榜首的位置,因此我需要排出最强的阵容。我们有很多伤病,但我并不担心。我信任特恩布尔,他没有打很多比赛,但据我们的守门员教练反应,他提高非常快。这无疑是一次很大的考验,但他训练非常努力,完成了很多训练课,以便提高自己的水平。我对此并不烦恼,他有实力做好。他是一名不错的门将,他不会让人担心,他非常镇定。日尔科夫能够出战,本周他训练非常好,已经完全恢复了。他能踢对西汉姆和下周二对国米的比赛,卡瓦略因为韧带受伤不能打对西汉姆的比赛,但我并不认为卡瓦略出战下周二对国米的比赛有什么问题。我们相信如果埃辛的恢复状况继续没问题的话,他肯定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阿什利-科尔的伤势恢复也非常好,非常快,我们希望能在三个月的养伤期之前就能拥有他。”

  而对于今晚的对手佐拉,安切洛蒂幽默的表示,“我们对阵的上一个意大利教练(曼奇尼)击败了我,但我很开心遇到我以前执教过的球员(佐拉)。”与此同时,安切洛蒂还“百分百”的确认,乔科尔肯定会与切尔西签订一份新合同。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