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公开炮轰皇马:以前糟践我现在又这样对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1-1与里昂战平的比赛中,卡卡在被换下之后,其妻子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向佩莱格里尼发难,之后这一事件在媒体上引起了强烈的议论。卡卡的巴西队队友,前皇马球星罗比尼奥,站出来声援卡卡,他表示“皇马在出了问题时,总是将罪怪在外籍球员身上”。

  罗比尼奥的言论,也是继日前西西尼奥公开指责昔日劳尔的球霸行为之后,又一个前皇马巴西球员炮轰皇马的言论。

  罗比尼奥说:“皇马现在发生的事情并不新鲜。当事情变得糟糕时,他们总是怪罪外籍球员。以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现在正发生在卡卡身上。”

  罗比尼奥现在被曼城队租借到巴西桑托斯队。在2008年夏天,他以当年夏天欧洲标王的42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城。他与皇马关系,已经从昔日雇主-球员的关系,变成了敌人关系。

  罗比尼奥还表示,对卡卡在皇马获得最后成功毫不质疑。他说:“卡卡是极其出色的球员,他毫无疑问将从现在困境中摆脱出来。卡卡将身穿皇马球衣取得成功,并且在巴西国家队也是如此。”

  (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