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队长定位球显神威 重生之路蓝军队魂已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遇到斯托克城,德拉普的界外球总要成为赛前讨论的焦点。与斯托克城比赛前,威尔金斯骄傲地宣称,切尔西也有自己的德拉普———伊万诺维奇。“我们很惊讶,因为布拉尼斯拉夫大概掷得比德拉普还要远!我们欣喜若狂,安切洛蒂和我会好好谈谈,我们当然会好好运用。”1970年足总杯中,切尔西队中哈奇森30米外的界外球帮助韦伯攻破利兹的球门,也进而获得足总杯冠军,那个鱼雷似的任意球至今留在切尔西球迷心中。

  但是,德拉普的定位球本赛季间接制造了九个入球,伊万需要学习的还很多,第四分钟,德拉普得到第一个界外球机会,切尔西球员严阵以待,但还是让对方在自己禁区内头球接力,幸而切尔西旧将胡特头球顶高。第14分钟,德拉普的第二个界外球再次引起禁区内的混乱,米克尔球门线上解围才帮助切尔西城门不失。当迅速得到第三个界外球机会后,德拉普已是笑意盈盈。而可怜的伊万,在第40分钟才获得第一次抛出界外球的机会,中线附近,他把球抛得挺远,却连队友都没找到。到了第48分钟,伊万终于展示了在前场抛出界外球的机会,虽然没有德拉普的力道,但是却长距离的抛入禁区,兰帕德抓到第二落点,可惜射门高出。而实际上,只顾高远的伊万的脚已经站到了球场内。

  索性,切尔西的进球用的同样是定位球。而功臣,不是伊万,而是队长特里!利用两个角球,他一次助攻一个进球,进球后性丑闻发生后一直息声的特里终于开始重新呐喊组织队友。上周中的温布利,一位球迷在要求他签名时要求特里把“对不起,维恩(布里奇)”写上签名册,绯闻的副作用还在继续,好在特里心脏够大,在闻讯对方是否“没事儿找事儿”后,还是把“最好的祝福”给对方签上。特里的重生之路,正在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