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超-基恩助凯尔特人客胜副班长 郑智入替补席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苏超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较量。作客的凯尔特人迎战联赛副班长法尔科克。最终凭借罗比-基恩的梅开二度,绿衫军战胜对手缩小了和流浪者的积分差距。

  本场比赛郑智继续坐在替补席待命。由于本场之前凯尔特人已经落后领头羊流浪者13分之多,所以本场比赛主帅莫布雷孤注一掷的派上了三前锋强攻阵型。恩格莫、克罗萨斯和麦吉迪出任中场,罗比-基恩、萨马拉斯和拉斯姆森出任三前锋。队长布朗红牌停赛,而后防大将鲁文斯伤愈归队,和汤普森搭档中后卫。

  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凯尔特人均遭对手逼平,所以法尔科克堪称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一大苦主。比赛伊始凯尔特人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罗比基恩门前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布拉夫海德的角球被解围。第6分钟,萨马拉斯的射门和随后布拉夫海德的角球还是没能威胁到对方球门。

  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身体对抗。从控球率来看还是凯尔特人优势明显,不过主队也开始展开进攻。第20分钟,主队前场形成攻势,葡萄牙中场维克多-利马先后两脚射门偏出,而前锋希利的角球也对凯尔特人的防线造成了威胁。

  第25分钟,凯尔特人还以颜色,罗比-基恩劲射被主队门将奥莱尼克扑出,随后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麦吉迪前场制造角球,布拉夫海德的角球再次被主队门将轻松化解。随后凯尔特人掀起进攻高潮,罗比-基恩射门被奥莱尼克扑出,克罗萨斯角球被对方后卫特瓦德尔解围,克罗萨斯再次传中,汤普森的射门被挡。

  不过凯尔特人随后取得进球,第33分钟,拉斯姆森妙传,罗比-基恩近距离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打入球门下角。莫布雷的4-3-3强攻阵型初见成效。这也是罗比-基恩的联赛第三球。

  法尔科克不甘示弱,迅速展开反击。第37分钟,希利开出角球,弗莱因门前6码处杂耍般射门,博鲁什不可思议的将球扑出。主队错过扳平良机。随后比赛渐入佳境,而凯尔特人逐渐开始谋求高控球率以控制比赛节奏。

  第45分钟,主队中场阿尔菲尔德传中,前锋绍武恩米射门偏出错失绝佳扳平良机。半场比赛结束,凯尔特人暂时一球领先,控球率达到60%,不过主队攻势也给凯尔特人后防制造了不少险情。

  第50分钟,拉斯姆森头球将球传给插上的罗比-基恩,但主裁判罚丹麦前锋犯规在先。随后希利的角球和弗莱因的传中先后被汤普森解围出禁区。第58分钟,麦吉迪射门,主队后卫斯科比将球挡出,萨马拉斯禁区外远射偏出球门。

  法尔科克随后不断掀起攻势,希利的角球和达伦巴尔的边路传中均造成杀机。第72分钟,利马小禁区内射门,皮球划门而出,凯尔特人逃过一劫。比赛进行到最后15分钟,双方掀起你来我往的对攻战。

  第77分钟,弗莱因开出角球,禁区内麦克列恩对博鲁什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阿尔菲尔德对恩格莫犯规,克罗萨斯开出任意球,罗比-基恩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禁区内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2-0,基恩展示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凯尔特人锁定胜局。主队为自己不断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

  第83分钟,阿尔菲尔德射门被表现稳健的博鲁什没收。第87分钟,萨马拉斯反击中传给中路无人盯防的罗比-基恩,可惜爱尔兰前锋没能踢中皮球,错失上演帽子戏法机会。第90分钟,莫布雷做出换人,年轻前锋麦克戈万和边后卫威尔逊分别换下萨马拉斯和拉斯姆森。

  终场哨响,罗比-基恩的梅开二度帮助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取胜法尔科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流浪者10分。

  (craigre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