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否决门线监控技术让人无法理解 应尽可能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7日电 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6日否定了在足球比赛中使用门线监控技术帮助主裁判判断进球是否有效的提议。这一作法引来了英超阿森纳俱乐部主教练温格的强烈不满,他认为IFAB的决定让人无法理解。

  温格说:“对我来说,这太令人费解了。因为我希望足球比赛能够尽可能公正,这甚至根本不牵扯任何经济利益;如果你热爱足球,你就会希望裁判能够作出正确的判罚。”

  门线监控技术是指利用内附微型传感器的足球或电视录像监控等技术手段,帮助主裁判判断足球是否越过球门线。

  由来自国际足联、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足协代表组成的IFAB通过投票,否决了将门线监控技术引入足球比赛的提议。

  反对意见认为,有时电视录像监控也无法看清足球是否越过门线,而观看录像回放的过程会破坏比赛的连续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