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下铁卫亮相远超想象 争签卡卡二世领先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AC米兰一线队与三线队进行的一场内部热身赛上,一张年轻和陌生的面孔出现在了一线队的阵容当中,他就是AC米兰刚刚从巴西格雷米奥自由签下的新星埃利,这位不满17岁,身高达到1米90的年轻人,与大他22岁的法瓦利组成了中卫搭档,在比赛中表现得异常稳健,远远超出了人们对他的想象,最终他为球队6-0零封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此前,AC米兰为了签下这名被誉为“第二个蒂亚戈-席尔瓦”的年轻后卫花费了不少周折,现在看来的确是物超所值。

  经纪人隆吉尼说:“AC米兰总是能够在巴西的转会市场上先知先觉。”看来的确如此,来自巴西国内的可靠消息称,继埃利之后,AC米兰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6岁的圣保罗中场卢卡斯-皮亚佐。

  就像当年的帕托一样,皮亚佐是巴西足坛公认的神童,其形象俊朗,被誉为是“卡卡二世”,而他的特点同样与卡卡类似,他有着极强的从中路强行突进的能力,远射、头球、抢点、突破射门得分手段多样,据称,这是继蒂亚戈-席尔瓦和埃利之后,前AC米兰球星塞尔吉尼奥向他的前东家大力举荐的又一颗明星。

  按照巴西足协的规定,满16岁的球员才能够与俱乐部签正式合同,而合同期不得超过3年,在皮亚佐14岁时,圣保罗俱乐部就慧眼识珠,与他预签了一份从2010年到2013年的合同,按说合同应该在今年年初就生效了,但其中出现了麻烦。去年年底开始,不少大俱乐部如AC米兰和切尔西都开始接触皮亚佐,而他的父母则希望撕毁当初预签的协议,把皮亚佐送到欧洲,于是双方就发生了争议,目前仍争得不可开交,而皮亚佐无疑是争执的牺牲品,作为惩罚,圣保罗已经冻结了这位金童的出场资格,现在看来,皮亚佐倒是有可能以一定数额的代价离队,而AC米兰希望通过莱昂纳多和塞尔吉尼奥的关系,比切尔西优先得到这位年轻人,据来自巴西的内线消息称,AC米兰对此计划的把握很大。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