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足协公布世界杯奖金方案 夺冠奖励每人25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100天之际,德国足协3日公布了自己的奖金计划:如果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冠,每名球员将能得到25万欧元奖金。

  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和秘书长尼尔斯巴赫2日晚与国家队队长巴拉克、球员拉姆、克洛泽、施魏因施泰格、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组成的国家队球员委员会共同商定了这个方案。按计划,只有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球员才能拿到奖金。

  根据方案,德国队如果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每名球员的奖金为5万欧元,打进半决赛和决赛的奖金分别是10万欧元和15万欧元,如果最终夺冠,每名队员将得到25万欧元的嘉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