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宠处子秀全场最高分!8个月前他还在踢意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0-0战平喀麦隆,除了年轻的第三门将西里古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之外,另外两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科苏和博努奇都上演了处子秀,而且在处子秀打满了全场,这也表明了里皮想多看看他们的表现,事实上,他们也没有让里皮失望。

视频集锦-尤文铁卫进球无效 意大利憾平喀麦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比赛的下半时,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打出了这样一条标语:“Cassa……no,Cossu……si!”(不要卡萨诺,要科苏),显然,科苏的表现还是让球队满意的。在上半时,身披7号司职前腰的科苏是攻击线最活跃的球员,第14分钟,正是他开出的角球造成了对方门将的脱手,德罗西助攻基耶利尼破门可惜越位,21分钟,科苏在中路连过两人的突破终于迎来看台上意大利球迷的掌声,而他最精彩的一次表演,则是第31分钟,当时科苏禁区前摆脱准备传球,当喀麦隆后卫都以为他会把球传给中路的博列洛时,这位来自卡利亚里的前腰脚腕一拐,却送出一个弧线球,绕过了喀麦隆防守队员放铲的脚尖,送到了迪纳塔莱脚下,可惜迪纳塔莱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将球推回给中路的博列洛,而是小角度打门,即便如此,依然造成了喀麦隆门前的混乱和门将的脱手,博列洛的补射险些破门。上半时结束前,科苏还给博列洛送出了一次反越位的进攻。

  相对于上半时的光彩照人,下半时科苏的表现平淡了许多,失误也多了许多,也因为这个原因,《慢镜头》只给他打了合格的6分,但体能的下降可以理解,毕竟这是一位3天前刚打过比赛的30岁球员,而且他上半时也太活跃太卖力了。

  相对于科苏的6分,司职右中卫的博努奇处子秀就拿到与基耶利尼、迪纳塔莱并列全场最高的5.5分,就更不容易了,博努奇的确还有一些问题,比如防守技术略显粗糙,上半时开场不久埃托奥那次单刀突破,他的确铲漏了球铲倒了人被裁判漏过,那次换来黄牌的对埃托奥的犯规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但博努奇在场上防守覆盖面大,注意力相当集中,对于埃托奥的贴防非常有效,下半时埃托奥不得不更多到另一侧活动,上半时31分钟博努奇边线贴身挑走埃托奥脚下球时,意大利球迷用掌声送给了他,应该说,博努奇这个8个月前还在踢意乙的年轻球员,是里皮今天最大的收获。

  里皮赛后也肯定了两人的表现:“博努奇和科苏在这场比赛表现的都不错,这是他们第一次亮相,但是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从特点来讲,这支意大利队边锋极多但缺少前腰,科苏的出现可以丰富球队的阵型和打法,而博努奇也的确是目前里皮可以选择的后卫当中的佼佼者,至少目前由他支撑的巴里防线比此前入选过国家队的博凯蒂领衔热那亚防线丢球少了9个。这是联赛结束前最后一次世界杯热身的机会,显然两位新人都抓住机会表现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准,现在只等里皮的最终评判了。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