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称英格兰一人为重要选择 特里遭嘘仍获队友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温布利质量糟糕的草坪上,英格兰以3比1击败非洲冠军埃及,主教练卡佩罗赛后称赞了克劳奇的表现,热刺高佬替补上场打进两球,帮助球队逆转取胜。

  上半时英格兰0比1落后,表现也很平庸,当被问到半场时是否感到生气时,卡佩罗回答说:“不,上半时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没有进球。”

  “我换了一些球员,但我对上半时也感到满意。我对球员们说,要更多的压迫对手,争取快速的断球,下半时我们做到了。”

  本次赛前,九名英格兰盲人足球队的球员来到伦敦科尔尼基地,和英格兰队员一起训练,卡佩罗希望手下的球员们能从这些盲人球员身上得到激励。“这对球员们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训练很棒,这些人的球技令人吃惊,他们带给你的精神力量是非凡的,他们想踢球,想做出一些事情,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对我们也是重要的一课。”

  对打进两球的克劳奇,卡佩罗称他是一个“重要的选择”。“他是球队的一员,是锋线的一员,我感到满意,我可以从很多球员中作出选择,这是好事。”

  “克劳奇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选择,因为有时候你可以打长传,今天我们没有打,他的脚感很好,一次触球、两次触球,踢得很好,下半时他带来了不同。”

  克劳奇则希望本场表现能进一步给自己争取到印象分,在英格兰37场打进20球的他说:“在世界杯年,英格兰队的任何球员都会感到压力,你只能竭尽全力,我这样做了,其他要由教练决定,今晚我给了教练一些去思考的东西。”

  被剥夺队长袖标的特里在场上听到了嘘声,但代理队长杰拉德对他表示了支持。“我认为特里很棒,他很好的应对了一切,他显示出自己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一个优秀的领袖。”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