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英国字号涉嫌袭击被捕 只因曼联球迷高唱红魔队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1:51  新华网
曼城英国字号涉嫌袭击被捕只因曼联球迷高唱红魔队歌
迈克尔-约翰逊

  新华网伦敦3月3日电 据曼彻斯特警方3日透露,效力于曼城队的球员迈克尔·约翰逊此前因涉嫌在酒吧中攻击一名曼联队的球迷而曾被拘捕。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2009年12月6日。当时一名曼联球迷在酒吧中与朋友高唱曼联队队歌,此举惹怒了同在酒吧的约翰逊。据受害人称自己的面部曾被约翰逊用头撞击过。

  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称,受害人随后在街边拦下了一辆警察巡逻车报警,声称自己被人袭击。当时他的面部有外伤。随后警方逮捕了约翰逊,不过目前他已被保释。

  现年22岁的约翰逊是曼城青训体系培养的队员,2006年12月首次代表曼城出场,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原因一直鲜有出场机会。此外,约翰逊还曾先后入选过英格兰19岁以下和21岁以下代表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