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世界杯阵容依旧成难题 银狐世界杯之后再定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里皮最近有点烦,国家队压力不小,遇到的困难也很多,球队组建以及自己的帅位问题都是需要面对的。

  首先是和足协的关系,足协主席阿巴特强调,“世界杯前一定要明确未来的意大利主帅。”一方面阿巴特并不完全满意里皮,特别是里皮和尤文千丝万缕的关系,另一方面,足协方面也希望帅位明确可以避免影响世界杯征战期间出现问题。而里皮则坚持要在世界杯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就像他周一新闻发布会上说的,“6月我希望发生一些好事,否则,再见,谢谢……”

  里皮的世界杯阵容是他眼前的难题,无论卡萨诺还是巴洛特利都是外界的“推荐”,想要的却来不了。内斯塔就是最大的遗憾,本来最近两个月来,里皮似乎将内斯塔回归的大门打开了,但“我在这次公布名单前和桑德罗电话交谈了,我感觉他似乎拿定了不回国家队的主意,即便我再三强调他对国家队的重要性”。内斯塔是全意大利关心的话题,1982年世界杯功勋主帅贝阿尔佐特分析,“这实在太奇怪了,我不理解内斯塔的想法,他现在状态多好啊。里皮该怎么办?总不能下跪吧,只能等内斯塔自己改变主意了。”

  里皮本来打算依靠内斯塔、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三个人构建343的打法,这一打法是里皮自2005年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后就没有使用的。内斯塔不来,甘贝里尼受伤,对喀麦隆的友谊赛,将与尤文组合搭档的是来自巴里的年轻后卫博努奇。中场两个边路交给马乔和克里希托,而南非世界杯时的主力应该是格罗索和赞布罗塔一左一右。中场中路是德罗西与皮尔洛的组合,这应该就是最终选择了。没有内斯塔,里皮仍对托蒂回归抱有希望,“我之前说的是内斯塔的问题,不是托蒂,托蒂最近受了伤,我等待着他的伤愈,我希望时间不会太长。”

  前锋线上,这次将由迪纳塔莱和新入选国家队的卡利亚里球员科苏辅佐重回国家队的博列洛,博列洛凭借出色的状态总算赢得了里皮的召唤,他很可能成为吉拉迪诺的第一替补。迪纳塔莱凭借意甲最佳射手的状态入选最终大名单没问题,科苏恐怕更多是实验。值得一提的是,阿毛里本周三将正式成为意大利公民,可惜世界杯名单出炉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阿毛里赶不上了,更何况他刚刚受伤,恐怕去不了南非。

  而对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半开玩笑的要求国脚节省体力的说法,里皮回击道:“从11月到现在,我只有这3天可以操练一支将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难道我还要掐着手指头算时间?每人打半场?我相信很多球员会打满全场的,无论是米兰主帅还是罗马、尤文图斯以及佛罗伦萨主帅,他们都能理解我。”

  意大利预计阵容(343):马尔凯蒂/博努奇、卡纳瓦罗、基耶利尼/马乔、皮尔洛、德罗西、克里希托/科苏、博列洛、迪纳塔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