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不惧重回手球门球场 直言世界杯将不会轻松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2日电(记者李学梅)3个多月前,亨利以一记“手球助攻”将法国队送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本月3日,他将和队友再次走进法兰西体育场,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我并不担心”,在2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队长一脸平静地说道。

  去年11月在法国淘汰爱尔兰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关键一战中,亨利手球助攻加拉斯攻入一球。此次将是亨利在“手球门”事件后首次“故地重游”,亨利表示他并不担心观众有负面反应,他说:“法国队已经晋级,所以根本不存在与现场观众和解的问题,等到我们与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后,你就明白了。”法国队队长还表示,与爱尔兰的比赛没有改变自己,倒是让他看清了一些人的“真实面目”。

  亨利的“上帝之手”引发了巨大争议,但国际足联在调查研究后并未处罚亨利。

  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亨利虽然在近几场西甲比赛中没有出场,但他并不担心自己的状态。“我很好,无论是身体状况,还是精神状态,”他说,“我现在在西班牙踢球,所以和队友兵戎相见感觉有些奇怪,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与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较量,这场比赛能让我们知道自己的水平。”

  法国队将在今年6月11日上演他们的世界杯首秀。根据抽签结果,法国队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分在A组。对此亨利表示,比赛决不会轻松,“我们不习惯于打乌拉圭队,墨西哥队也很难对付,而南非队则是在家门口作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