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重点关注葡甲中国杀手 介绍留洋兵团却无视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的国际友谊赛,中国队和葡萄牙队的比赛名单中,有两名在葡萄牙联赛中踢球的中国球员。王刚来自葡甲领头羊贝拉马尔队,而张呈栋效力于葡乙的马夫拉队。

  葡萄牙《运动报》的文章提到,王刚也许是葡萄牙人目前最熟悉的一名中国球员。而效力于贝拉马尔队的前锋也表示,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向他咨询了一下有关葡萄牙队的情况。

  王刚介绍到,“高指导从我这里了解了一下葡萄牙队的情况,但是我们都知道这没有什么可以保密的,葡萄牙球员的风格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熟悉,我们很了解这支球队”。而这名贝拉马尔队的前锋可能会进入中国队的替补席。

  对于王刚的情况,贝拉马尔队主帅亚尔迪姆向葡萄牙记者介绍了一番,他已经执教了王刚两个赛季。

  “王刚的情况我很清楚,他在本菲卡青年队的时候踢的很不错,但是现在已经时过境迁,他上个赛季在查韦斯表现的不错,这个赛季也重复了上赛季的良好状态。王刚的优点是,如果有足够空间的话,他的速度优势会很突出,没有空间,对于他有些困难了”。

  文章接着介绍了几名其他中国球员,尤其是提到了曾在葡萄牙杯中表现优异的张呈栋。此外还包括了效力德国沙尔克04的蒿俊闵,德乙科特布斯的邵佳一。文章称他们是中国队的明星关键人物。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郑智却未被提到。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足2010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