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特利:我和穆帅常吵架 意大利若夺世界杯输40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拒绝招巴洛特利进国家队,这个坏小子也没什么好话。在参加意大利搞笑节目Le Lene时,他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认为在意大利国内仍旧有人歧视他,认为他不是意大利人。“我是意大利人,人们因为我的肤色不承认这一点,但我就是意大利人,所有人都知道。解决的方法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是这个世界上一个小人物,无法改变这一切。我不能说是不是永远如此,但从目前来看已经有所改变了。”当然,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易怒的人,“如果我妈妈不让我借电话,或者说当我走出球场的时候,那些球迷对我骂脏话等等,我都会生气。”巴洛特利甚至还谈到了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他对我很好,正因如此,我们两人经常吵架。”想了一会,他又突然补充道:“我们并不总是关系很好,但是他很想这么做。”

  马里奥是那种喜欢与别人争论的人,他之前宣称自己是AC米兰的球迷,关于这一点他作出了自己的解释:“在很小的时候我的确迷恋米兰,不过现在我不是任何球队的球迷。我现在代表国米踢球,我为国米获胜。我需要说的是,我去看米兰与曼联的比赛是因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并不是为了看米兰。”

  当被问到为什么现在进球不庆祝时,巴洛特利说道:“我说过,如果在世界杯决赛里进了球我会庆祝的,另外如果我在冠军杯决赛中进球也会这样,因为这是我的梦想,我时常希望我能在一场最重要的比赛中,最后的时刻锁定胜局。我甚至希望那时候我并非首发,等我替补出场后为球队建功,然后赢得比赛。”

  巴洛特利的一个好友是卡萨诺,他给了巴洛特利相当多的建议:“他在前年和去年都给过我重要的建议。那是一段我无法上场的时候,他告诉我一定要平静,因为我是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的教练希望我能做到最好。他还说很希望能跟我一起踢球。”

  当主持人问起如何他才能变成球队的1号时,超级马里奥雄心勃勃地说:“在训练中努力提高,这并非那么简单的事情,但我会努力的。对于那些很难办到的事情我会努力接近。这需要更多的训练和比赛。我不想说我必须首发,只要是不间断的踢球就行了,这样就能得到提高。如果能在训练中提高,那么在周日的比赛中肯定会发挥作用的。”

  节目的最后,巴洛特利与主持人打赌:如果他能进入国家队,主持人就得请他吃三顿饭,而他会以国家队的队服作为回报;而如果意大利能最终卫冕成功,他会请主持人吃40顿饭。从这个赌局看起来,巴洛特利对于里皮也没什么信心。(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