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世界杯专题推更炫功能 用户轻易获取信息调整板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2点由东道主南非队对阵墨西哥队,拉开本次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的序幕。新浪网世界杯专题也比以往更好,更全面的报道世界大赛。

  2010年世界杯将是历史上水平最高,强队最集中的一次豪门盛宴。为了更好的方便网友获取有关世界杯的信息,新浪网将在世界杯网站推出新功能,方便网友查询信息观看赛事。

推出四种背景颜色
推出四种背景颜色

  与以往大赛专题不同的是,新浪网的世界杯专题特意设计了四套皮肤,球迷朋友们可以更好的在世界杯首页使用自己更喜欢的颜色。

  除了更换皮肤功能以外,新浪世界杯专题还提供了部分板块移动功能,用户可以按照自己喜爱的顺序自行调整页面的新闻栏目顺序。

要闻区新闻左右侧板块可上下自由移动
要闻区新闻左右侧板块可上下自由移动

  板块移动的位置第一部分在这两个区域,分别是新闻要闻地区的左右两侧,左侧的“精彩视频”,“专家专栏”和“微博(http://t.sina.com.cn)报道”可以在本区域内上下更换位置。右侧的“热身赛赛程”,“焦点球星”以及“FIFA排名”三个板块也可以上下更换位置。

各组新闻顺序用户可上下自由调节
各组新闻顺序用户可上下自由调节

  第二个可拖动更换位置的区域在各组新闻动态区域里,八个小组,加图片新闻,视频新闻和赛事新闻等板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的球队栏目拖动到想要的位置。

  第三个可以拖动的位置在各组动态的右侧,相关的赛事信息如“赛事相关”,“抽签回放”,“球场一览”等内容可上下自由调换位置。

提供将板块置底,置顶,移动提示,以及收起功能
提供将板块置底,置顶,移动提示,以及收起功能

  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更高效的调换内容,特意配备了将新闻板块“置顶”,“置底”等功能,如果你是一名巴西队的球迷,可以很轻松的通过点击一次“置顶”,一瞬间将巴西队所在G组的新闻板块从各组新闻的第七顺位移动到第一顺位。

  用户如果用个人电脑,下次登陆页面将保存上一次所作设置。目前限于板块位置的关系,各板块还只能做到上下移动,左右平行移动功能暂未开发。

用户可一键复原到初始页面
用户可一键复原到初始页面

  如果用户将板块顺序调乱,又不想一一调回的话,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恢复默认”按钮,让页面个板块回归到初始位置。

  此外,新浪世界杯还准备了倒计时功能,此倒计时的功能是按照6月11日22点揭幕战的实际开球时间计算的。而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倒计时是按照南非当地时间6月11日凌晨0点(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6点)计算的。新浪的倒计时更侧重于让用户等待开场哨吹响的激情瞬间。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