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马尔维克正式续约两年 荷兰全攻全守能否席卷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荷兰足协正式与现任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续约两年,新的合同将在2012欧锦赛后到期。

  现年57岁的范马尔维克在执教荷兰国家队后,为球队带来了全攻全守的打法,并且率领球队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以领先同组排名第2的苏格兰11分的优势,成为欧洲首支2010年南非世界杯出线的队伍。

  鉴于荷兰队的出色表现,荷兰足协与范马尔维克将合同延长两年,而其他的教练组成员在范马尔维克的力挺下,合同均得到了续约。

  “我很看重我的工作小组是否还会团结在一起”范马尔维克说道,“这是我续约的条件。”

  范马尔维克目前正带领国家队备战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3:45与美国队的友谊赛。

  (王小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马尔维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