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南非旅游小贴士 我国驾照在南非驾车需办公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18  齐鲁晚报

  世界杯南非旅游小贴士我国驾照在南非驾车需办公证

  美丽的南非风光令人神往。

  南非与中国的时差为6个小时。因为南非地处南半球,南非世界杯2010年6月开幕时正处冬季,届时雨水较多,前往南非的中国球迷不仅需要准备好雨伞和雨衣,而且需要备妥保暖衣服。

  南非的交通规则是靠左行驶,右侧超车。在南非驾驶车辆,必须持有效南非驾照、英联邦国家驾照或国际驾照,持我国驾照者必须根据规定要求办理公证认证。司机和乘客均须系好安全带。

  野外旅行观光应严格遵守规定,尤其注意不得擅自下车、喂食动物。南非日照强烈,在晴天时外出注意防晒。不要到禁泳、禁钓的水域游泳、钓鱼,以防不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