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证实内斯塔拒绝回归意大利 称不会召巴洛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0:03  新浪体育
里皮证实内斯塔拒绝回归意大利称不会召巴洛特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出席对阵喀麦隆的友谊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里皮称内斯塔拒绝了重新回归国家队的邀请。

  关于内斯塔

  里皮透露内斯塔拒绝了回到国家队的邀请。里皮说道:“他跟我说了,我相信这是很明确的决定,他不想回到国家队。我很遗憾。我本来想做出一些改变,但我尊重他的决定。”

  关于巴洛特利

  里皮说:“我希望巴洛特利在周三的U21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有决定性表现。现在(招入他)很困难,在国际米兰,他正在以年轻球员的方式逐渐成长,而在未来,他将对国际米兰和国家队有帮助。”

  关于阿毛里

  阿毛里的国籍问题仍没有最终解决,里皮谈及阿毛里时说:“阿毛里的问题要一些天之后再说,因为只有当他成为意大利人之后才行。只有当他成为意大利人,他才将可以与其他意大利球员一起进入考察范围。我现在关注托尼、吉拉迪诺以及罗西。”阿毛里已经确定加入意大利国籍,他将在周三的时候,也就是意大利队与喀麦隆队比赛时拿到他的意大利护照。

  关于莱昂纳多

  AC米兰本周六将对阵罗马,莱昂纳多之前曾表示会密切关注自己的队员在国家队的出场情况。在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利用冲突上,里皮并不相让,他说:“我记得,从11月到5月23日之间,我只有这一场比赛可以考察球员。我不会考虑周六将有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AC米兰vs罗马的比赛。一些球员将会出场,但我保证,他们可以再踢另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希望这些能够得到他们球队的教练的理解。”

  关于新球衣

  在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和卡纳瓦罗还一同展示了新的意大利球衣。新款球衣有由国旗绿白红三色构成的立领,在立领前有一条蓝色的V型领,在球衣胸口有代表世界杯的徽标,还有一处明显的改变就是将“四星”绣在意大利队左胸的徽标上,而不是之前常用的徽标上方。

  谈及新球衣,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队长卡纳瓦罗说道:“漂亮,球衣很漂亮。我希望它也很幸运。”里皮同样也称赞新的球衣道:“新的蓝色球衣,有新的材质,时尚的条纹,特别的设计。”(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