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永远永远不会向马特拉齐道歉 我宁愿去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1日电 法国足坛传奇巨星齐达内1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及2006年世界杯上的“头槌事件”。他表示“宁愿去死”也不会向马特拉齐道歉。

  齐达内1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我希望得到足球运动的原谅,得到球迷和队友的原谅。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在更衣室向队友说,‘我很抱歉。尽管这不能改变什么,但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但是对于他(马特拉齐),我不会(请求原谅),永远永远都不会。那将是对我的侮辱,我宁愿去死,”齐达内说。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在法国和意大利队之间进行,齐达内在终场前不久一记“头槌”将对方后卫马特拉齐顶翻在地,因此被裁判红牌罚下场。法国队最终在点球决胜中负于意大利队而痛失冠军奖杯。赛后齐达内曾透露说,对方出言辱骂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齐达内说:“在球场上会发生很多事情。这种事情我也碰到过很多次。但是那一次,我无法控制自己。我知道这并不能成为一种借口,但是当时我的母亲正在生病住院。”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齐达内正式挂靴。而这次“头槌事件”也在他传奇性的职业生涯中留下了颇具争议的一笔。目前齐达内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担任顾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南非世界杯抽签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