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沃库森不败却是最大失败 门将:联赛冠军已经太遥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7: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24场不败的勒沃库森人将在科隆的0比0看作是一场失败。门将阿德勒说:“不要再说什么纪录了,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失败。”两周前1比1平波鸿,上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不来梅在最后一分钟扳平。技术指导沃勒尔批评说:“比赛不精彩的原因不在我们的身上。”

  沃勒尔说:“科隆人为了0比0而庆祝,就好像他们得到了世界冠军一样。”克罗斯也说:“他们用11个人在后场防守,根本没有其他的想法。”这的确是90分钟的沉闷比赛,科隆队直到第33分钟才第一次射门。唯一的争议出现在第13分钟。海皮亚的头球攻门被蒙德拉贡单手从门线上打出,勒沃库森球员开始了进球庆祝,但科隆球员认为球并没有过线,最后主裁判基尔希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赛后沃勒尔说:“我认为这个球过线的部分要比在外面的部分多。”

  主帅海因克斯承认:“我们踢得不好,球员们没有办法冲破对方的防守。我们必须认真分析这场比赛,再遇到这样的对手才能有解决方式。”没有人再提联赛冠军,阿德勒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欧洲联赛席位,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好的成绩,但我们不想谈论联赛冠军了,这太遥远了。”

  勒沃库森受困于密集防守,科隆担心的是波多尔斯基的状态,他的不进球时间已经延长到了1393分钟。这场比赛状态好的大概只有双方的球迷。科隆球迷高唱:“不带基斯林去世界杯。”勒沃库森的球迷则高喊:“波多尔斯基不应该去世界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沃库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