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成联赛杯开心看客 落选之人反成最佳考虑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6: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卡佩罗一脸阴沉地坐在看台上,之前在斯坦福桥意大利人就很不开心:两队的5位国脚都没有上佳的发挥。特里继续梦游般的表现,小赖特也不够稳定。反倒是主动退出国家队的布里奇,让他很是怀恋。温布利的联赛杯决赛被称为“英格兰之战”,某种意义上就是因为两队的7名英格兰国脚。卡佩罗重点考察的是新科左后卫沃诺克,以及难得首发的赫斯基。谁知,反倒是名落孙山的阿邦拉霍、唐宁和欧文几乎抢走了所有的镁光灯。不过,无论谁捧杯,至少让卡佩罗看到了些许希望。从锋线到中场,还有他一直很郁闷的边路,看起来都有了新的光芒。

  爵爷把状态红热的鲁尼放在板凳上,就是为给欧文机会。整场比赛曼联的唯一的国家队正选卡里克发挥出色,下半场伊始还有一次接近得分的精彩射门。至于维拉的4位国脚,米尔纳为球队打开僵局,唐宁和赫斯基也算中规中距。只有沃诺克主守的左路上半场多次被突破,一直是曼联主攻的方向。所幸在于,他这一侧并未出现重大失误。下半场,爵爷换上脚风很顺的鲁尼。卡佩罗最信任的前锋得到了半场时间,结果打入赛季第28球,表现至少没让他失望。

  对于卡佩罗而言,这两周真可谓多事之秋。特里事件余波未平,他就要为A·科尔寻找合适的替补。而且,右路攻击手也一直是他的心病之一。否则,他也不会警告沃尔考特要注意提高状态,还无视乔·科尔,继续信任贝克汉姆。这次英格兰队名单,他甚至只能召入斯托克城的肖克罗斯和埃弗顿的巴恩斯充数,可见防线危机严重的程度。这样的背景下,卡佩罗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迪福状态不错,但英格兰战术体系中最重要的高中锋至今无解。克劳奇和赫斯基都不会进球,偌大英格兰竟然找不到一位能与鲁尼搭档的撞城槌。卫线也不例外,特里和A·科尔让他一夜间损失了3位得力干将。这场联赛杯决赛自然就成了卡佩罗寻找合格替代品的关键赛事,不过维迪奇复出让布朗失去了表现机会,除了卡里克,沃诺克勉强让卡帅认可。下半场,爵爷还给了老队长内维尔30分钟。看起来,卡佩罗又有新的考虑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