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胜利来自求胜欲望 巴洛特利有人盯着才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3-2战胜乌迪内斯之后,仍然处于“新闻沉默”中的国际米兰俱乐部,选择了让布兰卡面对媒体。布兰卡认为,国米的胜利源于球员们的性格和求胜的欲望。

  布兰卡说:“这是团队的胜利,我想我们可以把这场胜利看作是性格的胜利,是我们纯粹的求胜欲望的胜利。不论从身体还是心理方面来说,这都是漫长而繁忙的一周,我们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是9人作战,因此消耗了很多体力,然后是冠军联赛。但我们对今天的比赛感到满意。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的五六名一线队球员因为受伤或停赛而无法出场。”

  布兰卡认为:“乌迪内斯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我们同样踢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保持了紧张,但我承认,下半场我们不够锋利。我们在一段时间内出现了疲劳,但我们度过了那个困难的时段。今天的3分并非决定性的,但却是我们努力拼来的。”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一传一射,为国米立下了头功。谈到巴洛特利,布兰卡说:“他正在慢慢的明白怎样在球场上表现,他正在进步。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但我们必须盯着他。与他共事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我们对他的进步感到开心。”(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巴洛特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