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巴约:酋长球场的地狱等着我 温格敢跟我对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0:42  新浪体育
阿德巴约:酋长球场的地狱等着我温格敢跟我对质吗?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剩下十轮,在本轮比赛中,曼城客场阻击切尔西稳住了前四的位置,而阿森纳则凭借客场的3分接近了与榜首的距离。阿森纳与曼城,由于阿德巴约的转会,两队在本赛季发生了很多故事。在首回合比赛中,阿德巴约铲伤范佩西、打破老东家球门、进球后狂奔挑衅,多哥前锋的行为让枪手球迷无法忍受。而在一个月后,阿德巴约将首次回到酋长球场,他深知,那里等待他的将是地狱。

  去年9月那场曼城大战阿森纳的比赛堪称英超经典之战,阿德巴约在比赛中的表现在赛后也引起了广范的争议,铲伤前队友范佩西,进球之后狂奔挑衅枪手球迷,多哥人的一系列举动将使他在4月24日回到酋长球场时面对来自球迷的巨大压力。

  “到时90分钟将都是地狱一般,”阿德巴约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说,“他们会给我嘘声、咒骂我,因为直到现在他们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

  阿德巴约说,“我是个坏家伙。我不应该那样庆祝进球,但我们都是凡人,我犯了错误,但谁没犯过错呢?”

  对于阿德巴约转会曼城的真相一直被各种传闻笼罩,对此,多哥人表示自己从来没有主动要求离开过,完全是温格强迫我走的。“这完全是因为他不再需要我。如果阿森纳有诚意,我们可以在电视台的节目里对质,他不会说是我告诉他我要离开俱乐部的。”

  “我非常尊重他,但最让人烦的是所有人都说我离开是为了钱。如果真是那样,我两年前就可以离开去AC米兰或巴塞罗那了。我在报上看到,我是更衣室里的麻烦制造者,这真不可思议。”

  “如果有人说,我,阿德巴约,在更衣室里对人出言不逊,那么我真的想知道我对谁那样了,这种事在我的生命里从不会发生。”(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