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回归意甲再度禁声 怪异举动四大停赛球员进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已经开始讲话,但回到了意甲,国际米兰的新闻发布会仍在继续,国际米兰没有召开对乌迪内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但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再出怪异的举动。客场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他把所有的球员都带到了客场,包括停赛的蒙塔里、科尔多巴等人,也包括齐沃这样上不了场的球员。

  此前人们认为国际米兰的“新闻沉默”到上周二的欧冠赛前发布会就为止了,但看来事情远非如此,在对切尔西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曾表示不愿谈意甲,而回到意甲赛场上,穆里尼奥就真的不再开口了,而由于停赛,穆里尼奥将在看台上指挥本场比赛。

  这一次,穆里尼奥公布的名单中,除了伤停球员,还包括了三位来自青年队的球员卡尔迪罗拉、多纳蒂和克尔辛,有媒体说,穆里尼奥是不想让一些人看到国际米兰带着残阵前往客场,而才把停赛球员都带去,也有说法称,穆里尼奥是在对停赛处罚表达无声的抗议。

  预计本场后防线上在缺少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会排出麦孔、卢西奥、马特拉齐、萨内蒂的组合,但万一马特拉齐届时不具备比赛状态,18岁的卡尔迪罗拉随时可以入替。在中场斯坦科维奇、莫塔、马里加是唯一的组合,相对而言,在前场穆里尼奥的选择倒是很多。预计在欧冠没有首发的潘德夫本场会首发,与斯内德、米利托组成三叉戟。

  附:国际米兰24人大名单:

  守门员:1 托尔多、12 塞萨尔、21 奥兰多尼。

  后卫:2 科尔多巴、4 萨内蒂、6 卢西奥、13 麦孔、23 马特拉齐、25 萨穆埃尔、26 齐伍、29 多纳蒂、39 桑顿、46 卡尔迪罗拉。

  中场:5 斯坦科维奇、7 夸雷斯马、8 莫塔、10 斯内德、11 蒙塔里、15 克尔辛、17 马里加、19 坎比亚索。

  前锋:9 埃托奥、22 米利托、27、潘德夫、45 巴洛特利、89 阿诺托维奇。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