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阎嵩:出去就准备吃苦 适应韩联赛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济州联队在25日正式宣布中国国字号中场阎嵩转会济州联队。根据亚洲3+1外援引入政策,俱乐部为中场组合进行了战略输血。由此,球队的各个位置已经形成了坚厚的储备,新任主教练朴景勋战术安排会更加灵活。

  昨天中午阎嵩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济州联队已经为他提供了一年的合同,下周二他拿到护照后,就和济州联队完成签约仪式。“我对自己充满信心,韩国联赛的艰苦不会影响我的。”阎嵩说。

  已经返回大连的阎嵩,现在心情很不错。因为在回国办理签证之前,韩国济州联队已经表示,他们将和阎嵩 签订一年的合同。拿到对方的合同,让忙碌一个春节的阎嵩显得很轻松。“周二就能拿到签证,拿到签证后 我就要赶紧回去,回去后就能进行最后的合同签字了。”阎嵩说。

  目前阎嵩加盟济州联队已经是万事俱备。因为他拥有当年在国奥队的辉煌经历,给目前济州联队的主教练朴 景勋留下很深的印象,当年朴景勋就是韩国国奥队的助理教练,曾经目睹阎嵩当年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因此当经纪人将阎嵩推荐给他时,朴景勋表示自己很清楚这名球员的特点和实力。

  当朴景勋了解阎嵩在上个赛季还在中甲效力时,他马上就同意阎嵩来韩国。“这次去韩国不是试训,我只是跟随对方训练了一周。”阎嵩说。据阎嵩介绍,在韩国的这段时间,对方也是考察了一下他的状态,他们希望阎嵩能够加强体能训练,降低体重,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韩国联赛中,“我已经通过了他们的体检,而且有关合同的内容也完成了谈判,再回去,我们就正式签约了。”

  谈到外界有关“阎嵩的体能状态能否适应韩国联赛”的问题时,阎嵩轻松地说:“没问题,应该没有问题。”阎嵩表示,自己已经了解了韩国的训练和比赛情况,韩国球队训练十分刻苦,经常一天两练,而且训练内 容强度都很大,“没问题的,我能够适应这种生活,既然出去了,我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

  阎嵩在这个冬天,一直跟随大连队在海口和昆明冬训,而且整个冬训期间,虽然他是自费跟随大连队训练, 但是他严格按照徐弘训练要求的,除了他的体能有很大改善外,阎嵩将体重成功降到了81公斤,“对方希望我能够再降一降体重,”阎嵩说,“当回去后,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的话,体重还会降一些的。”

  对于自己在韩国联赛的新赛季,阎嵩不想去想得更多,“努力训练,应该没有问题吧。”他还是一贯的低调 。目前济州联队俱乐部已经答应为阎嵩提供住宿条件和汽车,阎嵩对自己在韩国的生活不需要太费心,不过 韩国的饮食等问题,也是阎嵩需要克服的。现在对于阎嵩而言,最主要的问题是,他需要通过训练来打动教练,争取尽快在K联赛中登场。

  (云头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阎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