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帕托:米兰有信心逆转曼联 2年内当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帕托:米兰有信心逆转曼联2年内当父亲

帕托的世界杯梦想

  新浪体育讯 近日,帕托应邀参加了巴西国家队世界杯球衣的发布会,其间帕托应邀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采访中帕托谈到了自己和小罗的世界杯前景,同时透露了一些私生活计划。

  新浪体育:首先,恭喜你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取得关键的进球。

  帕托:谢谢!

  新浪体育:你在2009年和斯蒂芬妮结婚,那么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做个父亲呢?

  帕托:恩,我和斯蒂芬妮过的非常好,我确实也想早点做个父亲,我想我会在两年内要孩子,尝试一下做父亲的感觉。

  新浪体育:在欧冠联赛中AC米兰主场输给了曼联,那么第二回合你是否有信心逆转?

  帕托:曼联是一只非常伟大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很出色,不过我们会尽全力去拼,我想我们有机会改变比赛结果,我也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世界杯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现在距离巴西国家队公布名单越来越近,你是否有信心进入这个名单?

  帕托:能够为国效力是一种荣耀,能代表巴西去踢世界杯更是一个梦想,所以我会尽一切可能表现出自己的水平,至于最后的结果,就只能由邓加决定了。

  新浪体育:与你有同样情况的还有小罗,最近他表现出色,但是邓加的态度依然强硬,你如何看待小罗的世界杯前景?

  帕托:是的,小罗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而且现在他已经找到了感觉,总会有很棒的表现,不过与我一样,最后决定的结果的只能是邓加。

  新浪体育:现在AC米兰在联赛中落后国米4分,而莱昂纳多说AC米兰现在又看到了夺冠的机会,你如何看待,你觉得AC米兰最终能否超越国米?

  帕托:我们现在很难去预测结果,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只能是一场一场比赛认真去踢,争取拿到全部的分数,不过我还是有信心超越国米的。

  新浪体育:卡卡本赛季在皇马表现的不够好,状态也远不如在AC米兰的时候,你认为这是什么问题?

  帕托:任何球员到一个新环境都需要适应,况且这两个联赛有着完全不同的特点,也许卡卡现在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或者说还没有完全适应,不过我认为他是最优秀的球员,会很快表现出真正的水平。

  新浪体育:谈谈C罗,你觉得他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帕托:C罗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他的速度、身体和技术都非常出色,对于防守球员来说,绝对是个噩梦级的对手。

  新浪体育:在你眼中,谁将赢得世界杯冠军。

  帕托:我是一个巴西人,所以如果让我选择,我一定会希望巴西夺冠。

  新浪体育:那么谈谈巴西队的新球衣,你感觉怎么样?

  帕托:我觉得棒极了,非常漂亮而且非常舒适,而且还是用塑料瓶制作的,这真的是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