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球队官方宣布阎嵩正式加盟 中国边锋自信面对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5:48  新浪体育
韩国球队官方宣布阎嵩正式加盟中国边锋自信面对挑战

阎嵩

  新浪体育讯 主导韩国冬季转会市场的济州联队,以引进首尔FC的主力门将金虎俊和中国国脚阎嵩为标志,结束了本赛季球队的构建工事。近几年,济州俱乐部一直徘徊在联赛中下游,为此球队今年决定大手笔投入,力图本赛季成绩有所突破,争取打入季后赛。

  济州联队在25日向媒体发布了新闻通稿,正式宣布中国国字号中场阎嵩转会济州联队。根据亚洲3+1外援引入政策,俱乐部为中场组合进行了战略输血。由此,球队的各个位置已经形成了坚厚的储备,新任主教练朴景勋战术安排会更加灵活。本周末,釜山远征开幕战上,济州联队将展现出新的面貌。

  作为在进攻位置上首位登陆K联赛的中国球员,阎嵩从1999年到去年为止,在中超联赛中共计出战211场,有31粒进球入账,具有丰富的比赛经验,通过加盟济州俱乐部,会对朴教练的战术运用形成很大的补助。同时,阎嵩也表示:来韩国踢球对自己是个新的挑战,比起个人表现欲来讲,更想成为对俱乐部有所贡献的队员。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阎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