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全北现代客场4-1大胜 冯潇霆缺席未能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结束的一场本赛季亚冠联赛F组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冯潇霆所效力的韩国全北现代队在客场以4-1击败了印尼的佩斯普拉队。冯潇霆并未随队前往印尼征战。

  今年2月中旬刚签约全北现代的冯潇霆,错过了球队赛季开始阶段的合练,加上参加东亚四强赛进一步缺席,因此无论是配合程度还是状态都很难达到全北俱乐部的要求。本场比赛被留在了韩国进行调整。

  并未派出最强阵容的全北现代占据绝对优势,球队在上半场就奠定胜局,金圣龙在比赛第19分钟首开纪录,外援洛夫雷克在第29分钟射进第二球。下半场第69分钟和第83分钟,曾是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俱乐部最佳射手的洛夫雷克两次进球,完成了本场比赛自己的帽子戏法。比赛第70分钟,主队的路易斯射进挽回颜面的进球。

  本场比赛后全北现代在本组中暂时排名第一。明天晚上李玮峰将和水原三星一起登场,主场迎战日本大阪钢巴。本周六韩国联赛揭幕,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水原三星。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