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铁血死忠愿为莱帅对抗老贝 安帅:他比小罗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对阵巴里,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刚刚伤愈的博列洛,这位莱昂纳多最为信赖的中锋,在身体状态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情况下,完成了致命一击,为AC米兰带来了宝贵的3分。

  在当地时间周五,米兰实验室才确认了博列洛可以出场的消息,那天他也参加了队内训练9V9的小场地对抗赛,对巴里复出,是博列洛在错过曼联之战为自己制定的目标,他不仅做到了,而且还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了他个人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进球!

  当时是比赛进行到上半时42分钟,小罗中路拿球的同时博列洛从右肋高速插上形成反越位,小罗送出一记精准的搓传,博列洛看似有些跑过了,但从他接下来的动作来看,这一切显然是在他“计划”之中,但见博列洛右脚撑地,向侧后半转身,直接左脚抽出一记弹地的凌空打门!事实证明,这是唯一正确的处理方式,因为博列洛一旦再停球处理,博努奇就会在第一时间跟上来,虽然比利时人吉莱是本赛季意甲最稳定的门将之一,也对这一突如其来的打门猝不及防,做出了扑救,却无奈皮球飞入网中!

  而博列洛在进球之后第一时间冲向了自己的教练,张开双臂拥抱,赛后他解释说:“关于贝卢斯科尼与莱昂纳多的争论留在我们的脑子里,这一点没有必要隐瞒,因此我进球后第一时间拥抱了我的教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莱昂纳多则表示:“我和球队的每个人关系都很好,不仅仅是博列洛。”对博列洛的进球,莱昂纳多也赞赏有加:“他看来专门会进精彩的凌空抽射!”

  的确,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博列洛就打进了一记精彩的飞身凌空,对热那亚的比赛,博列洛又打进类似一球,而这已经是本赛季第三次了!这也不是什么偶然,当初在热那亚的17个联赛进球中,博列洛就奉献了不少精彩的凌空抽射。对于AC米兰这样的强队而言,往往会面对对方防守空间非常狭小的情况,如果能够在第一次触球就形成射门,机会和空间将会增加很多,从这一点来看,博列洛可以说是天生擅打密集防守的球员,莱昂纳多也认为现在的博列洛比热那亚时代更强:“这看来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出色的一个赛季,甚至强于在热那亚的那个赛季。”莱昂纳多这么说,也的确有他的道理,因为在当时的升班马打进17球,与在欧冠球队站稳绝对主力的意义是不同的,当初比安奇在雷吉纳也有17个进球,却仅仅是到了曼城就碌碌无为了,目前已经沦落到都灵去踢意乙。

  博列洛的进球可以说是水到渠成,本场在僵持阶段,还是博列洛给予了巴里真正的打击,在这一进球前,第28分钟,博内拉左路传中,博列洛抢在博努奇之前的头球擦柱而出,吉莱为了扑球还撞在了立柱上,40分钟,皮尔洛送出直传,博列洛斜插反越位转身打门,皮球滚入门线之前被博努奇堪堪解围,本场比赛莱昂纳多赞扬小罗“更有实效性了”,但要知道,在对曼联的比赛中,小罗同样送出了美妙的传球,只可惜他身前的人不是博列洛而是亨特拉尔,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在对曼联之前失去了博列洛,对AC米兰的影响有多么大了!安切洛蒂就曾指出:“AC米兰最重要的球员不是罗纳尔迪尼奥,而是博列洛,他是球队的支点,很遗憾上一个赛季他一直在受伤,我没有机会更多的使用他。”

  对于博列洛来说,他也在逐渐接近着另一个目标--意大利国家队,赛后坦言:“的确,国家队是我的目标之一。”在欧洲杯上,博列洛1秒钟机会都没有得到,但那时的他并没有如今成熟,现在他期待着里皮的目光能够有机会落到他的身上。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