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可0价离开之人留守2年 温格今夏必卖1600万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1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可0价离开之人留守2年温格今夏必卖1600万主力

克里希:我要飞得很高……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后防线最近颇为遭人诟病,到了这个时候,人们才想起了正在养伤中的主力中卫加拉斯。法国国脚中卫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到期,但已经意识到了他的重要性的温格,已经下定决心,给加拉斯备下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

  温格一向对超过32周岁的球员,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制,即便是冰王子博格坎普和皮雷,教授都没有对他们予以特别照顾。皮雷在2006年离开阿森纳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原因正是温格拒绝向他提供一份超过一年的续约合同,因为当时,皮雷已经年满32周岁。不过,据《世界新闻报》称,温格终于决定为32岁的加拉斯破一次例,准备给加拉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事实上,法国国脚也渴望与枪手续约,他希望能在酋长球场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续约的前提是,加拉斯必须要接受一定程度的降薪。现在,加拉斯的周薪是8万英镑,这在阿森纳队内属于顶薪阶层。而如果离开阿森纳回到法国国内踢球的话,加拉斯将不会拿到这么高的薪水。

  4年前,加拉斯从切尔西加盟了阿森纳,上赛季,因为公开批评队友,加拉斯失去了队长袖标。但本赛季,加拉斯以出色的发挥重新赢回了温格的信任。他和维尔马伦的中卫搭档,看上去甚至比他和图雷的搭档还要坚固。

  而加拉斯的法国老乡克里希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尽管24岁的克里希与枪手的合同到2012年才结束,但温格看上去要铁心清洗这位法国国脚了。《世界新闻报》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准备在今年夏天卖掉克里希,而皇马和AC米兰此前都对克里希很感兴趣。

  2003年夏天,克里希以仅仅25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戛纳加盟阿森纳,07-08赛季,克里希因为出色的发挥,力压阿什利-科尔和埃弗拉,进入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阵容。在那个赛季结束后,克里希也与阿森纳顺利续约了两年。但本赛季,自从背伤复出后,克里希的状态就一直非常差,他把守的左路成为对手的重点突破口。现在,他的主力位置已经受到吉布斯的威胁,只是后者脚部骨折提前告别本赛季,教授才耐着性子让克里希继续首发。

  作为英格兰U21小将,吉布斯在代替克里希首发的时间里,表现比较出色,他的表现甚至都给卡佩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果在今年夏天卖掉克里希,吉布斯将会在下赛季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而特拉奥雷则是吉布斯的替补。而值得一提的是,吉布斯是英格兰本土球员,符合未来可能的6+5政策。

  《世界新闻报》称,如果能用克里希换取一笔数额不菲的转会费,温格将会毫不犹豫的卖掉他。毕竟,由于当时克里希的买入价极低,卖掉克里希,对于温格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一笔赚钱的交易。去年夏天,媒体曝光皇马准备以1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收购克里希,但克里希本人坚称希望留在阿森纳。但今年夏天,克里希将必须要再考虑一下他的未来了,因为在吉布斯逐渐成熟起来的情况下,温格很需要卖掉克里希的这笔转会费。

  现在,阿森纳不会跟克里希谈判续约合同,这也打消了他试图寻求加薪的念头。克里希很清楚,他的好友、前阿森纳球员弗拉米尼,尽管在米兰打不上主力,但还是能够享受8万英镑的周薪。而在马尔蒂尼去年夏天退役之后,米兰在左后卫位置上只有27岁的安东尼尼和38岁的法瓦利可用,红黑军团迫切需要一名新的左后卫。没准儿,今年夏天,克里希能与弗拉米尼在米兰内洛相聚。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