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阿根廷队长逃过红牌 曼城战平利物浦领先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0比0战平利物浦,曼城继续保持联赛主场不败,利物浦近4个联赛客场3平1负未尝胜绩,少赛一场的曼城继续领先利物浦1分。

视频集锦-杰拉德阿德破门乏术 利物浦曼城握手言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交锋25场,利物浦12胜10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3胜7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58场,利物浦79胜39平40负占据上风。托雷斯膝盖手术六周后首次进入替补席,因苏亚、卢卡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巴贝尔轮换进入首发。曼城边锋贝拉米伤愈也进入替补席,维埃拉停赛,萨巴莱塔、孔帕尼和爱尔兰德轮换首发出场,赖特-菲利普斯第200次代表曼城出战英超。

  利物浦在开场后稍占优势,杰拉德任意球传中就给曼城防线制造混乱。第8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小禁区边缘错过射门机会。第13分钟,因苏亚掷出界外球,杰拉德头球摆渡,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萨巴莱塔挡出底线。第25分钟,卡拉格传球,杰拉德右路内切至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高出。随后局面逆转,曼城加强了中前场逼抢令利物浦陷入被动。

  亚当-约翰逊在边路十分活跃,他在边路连续上演过人好戏。雷纳也险些失误丢球,但爱尔兰德错过射门机会后的传球被卡拉格铲球解围。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亚当-约翰逊挡出,随后利物浦迎来半场最好机会,杰拉德开出角球,斯科特尔小禁区边缘内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半场伤停补时,杰拉德前场飞铲莱斯科特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利物浦传球成功率仅有80%,略高于曼城的79%。

  曼城下半场前10分钟连获5次角球,巴贝尔脸部被皮球踢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61分钟,曼城左路传中被阿格尔解围,阿德巴约24码处劲射被雷纳扑出左下角。第63分钟,巴贝尔对萨巴莱塔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贝纳永换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但以色列人刚刚出场就因对萨巴莱塔的蹬踏动作也被罚黄牌。第68分钟,前利物浦边锋贝拉米替补赖特-菲利普斯出场。

  第74分钟,库伊特传球,杰拉德25码处左脚劲射正入吉文下怀。第75分钟,托雷斯换下巴贝尔。小将伊布拉西姆也换下爱尔兰德。库伊特对德容犯规得到黄牌。第80分钟,阿德巴约挑过斯科特尔几近形成单刀,但斯科特尔及时在禁区边缘捅出皮球解围。随后利物浦解围角球不力,孔帕尼禁区右侧传中,阿德巴约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4分钟,阿格尔防守任意球时推倒阿德巴约,但裁判沃尔顿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已有一张黄牌的马斯切拉诺拼抢中踩在巴里脚踝,沃尔顿再次未予判罚引发曼城球迷狂嘘不满。第87分钟,阿奎拉尼换下库伊特。第93分钟,托雷斯对莱斯科特犯规被罚黄牌。随后伊布拉西姆30码处远射偏出。曼城继续保持联赛主场不败,利物浦近4个联赛客场3平1负未尝胜绩,少赛一场的曼城继续领先利物浦1分。

  曼城出场阵容(4-5-1):1-吉文;5-萨巴莱塔,33-孔帕尼,19-莱斯科特,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68',39-贝拉米),7-爱尔兰德(76',48-伊布拉西姆),34-德容,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25-阿德巴约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5-阿格尔,22-因苏亚;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9-巴贝尔(75',9-托雷斯),8-杰拉德,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63',15-贝纳永);18-库伊特(87',4-阿奎拉尼)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