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甲-贝拉马尔客场最后时刻被绝杀 中国前锋替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晚上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1-2负于奥利维纶斯队,中国球员王刚下半场代表贝拉马尔队出场。

  上轮联赛中贝拉马尔队在主场占据了绝对优势的情况下0-1爆冷负于法蒂玛队后,冲超前景蒙上了阴影。本场比赛客场出征球队不容有失。

  主帅亚尔迪姆依然安排王刚在替补席上待命,上半场开始第7分钟,主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把球开到了门前,接应的一名叫罗纳尔多的球员反越位之后头球攻门得分,尽管客场认为此球明显越位,但裁判判罚进球有效,1-0。

  上半场只有一些远射威胁对方的贝拉马尔队,下半场开始后换上了王刚,后者数次突破帮助球队突击对方,而贝拉马尔队在第70分钟左路传中,凭借艾利奥的强行突破后头球补射得分,将比分追成1-1平,第87分钟,王刚在角球进攻中门前包抄,球被顶起后从他身上弹过飞向球门,可惜被门将得到。

  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极其戏剧性场面,第94分钟奥利维纶斯队将任意球开到客队禁区,门将出击没有拿稳球,随后跟进的主队球员万贝托门前检漏捅射得分,主队2-1再次领先。贝拉马尔队前卫阿劳约抗议,结果被红牌直接罚下。贝拉马尔开球后发动进攻,球开到禁区附近,王刚左脚第一时间射门,力量不大被门将直接得到。

  最终贝拉马尔队在客场1-2负于对手。最近两轮得到0分。冲超的脚步被暂缓了下来。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中国前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