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欧冠若出局恐失一强援 本欲赴米兰飞翼将投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欧冠濒临出局,很可能为俱乐部带来财政上的损失,虽然阿联酋航空在日前正式签约,但一旦没有进入八强,AC米兰原本充盈的转会资金又要收缩,很可能会具体牺牲到转会市场上的某一个人。

  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米洛斯-克拉西奇,在对曼联的比赛之后,意大利著名足球经纪人帕斯奎林接受采访,就表达了这一个观点,他说:“我认为哲科AC米兰还是可以保证引进的,至于克拉西奇,我认为相当困难,他价格不菲,而且想要他的俱乐部太多了,AC米兰面临着严峻的竞争。”

  帕斯奎林认为,相对于贝卢斯科尼认为一定要引进的哲科,克拉西奇对于AC米兰来说只是一个边锋位置上轮换,并不是必要的引进。事实上,在AC米兰的三中场阵型中,中场不设边前卫,克拉西奇又早已不打边后卫,右边锋是他的唯一位置,而目前在这个位置上,AC米兰已经有了帕托,而如果选择哲科,在哲科、博列洛、小罗、帕托当中有任意四选三的组合,现在看来需要引进的替补边锋就并不那么急需了。

  在对曼联的主场比赛输掉之后,随即传出了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想要克拉西奇的消息,相对于克拉西奇的经纪人约克西莫维奇曾公开否认的与国际米兰的接触,这一次,约克西莫维奇却公开承认了克拉西奇有可能去拜仁,他说:“拜仁慕尼黑是真的对克拉西奇感兴趣,他们已经关注了克拉西奇已经一年了,尽管实质上的谈判还没有开始,但目前的情况很清楚,到夏天之前克拉西奇不会走,之后拜仁如果能满足俄罗斯俱乐部资金上的要求,那么他就有可能转会成功。”克拉西奇的标价是1500万,对于资金富足的拜仁来说这不是问题。

  而此前,克拉西奇一直是希望加盟AC米兰的,他曾经公开表示“如果可以选择,我愿意加盟AC米兰”,他此前也说过自己更愿意去意甲或西甲,但事实往往不是决定于个人的意愿的,如果AC米兰资金短缺,克拉西奇也不会排斥前往德甲。

  不过帕斯奎林也表示,尽管很多球队抛出了橄榄枝,但是在今年夏天AC米兰不会放走帕托:“在为AC米兰打进100个球之前,他不会离开。”而对于AC米兰冬季引进的另一位年轻边锋阿迪亚,转会市场专家莫拉则发表了意见:“没有入选欧冠名单,也没有上场比赛,他到目前为止都是一个谜,也许他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能力无法让莱昂纳多信服吧。”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