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19岁天才替补阿奎6分钟建奇功 利物浦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18日20:05),2009/1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0力克乌尔济切尼,小将恩戈格绝杀建功。

进球视频-利物浦黑小酷绝杀 红军在欧联杯找回尊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奥雷里奥、阿奎拉尼和里埃拉轮换首发出场。开场仅26秒,库伊特直传,杰拉德禁区左肋10码处第一时间垫射被阿劳斯基斯飞身扑出。第11分钟,库伊特强突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又被阿劳斯基斯扑出远角。第15分钟,奥雷里奥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9分钟,里埃拉左路传中,杰拉德12码处头球攻门再度顶偏。

  乌尔济切尼龟缩10人防守。里埃拉和奥雷里奥禁区前的射门被挡出。奥诺法斯半场吊射被雷纳轻松得到。随后卡拉格禁区前的抽射也被挡出底线。第37分钟,杰拉德传球,恩戈格禁区边缘停球后转身抽射被挡出左侧立柱。第41分钟,杰拉德赢得前场任意球,阿格尔30码处任意球远射也被人墙挡出。

  下半场利物浦继续占据主动,但面对对方的铁桶阵却无更多解决办法。第52分钟,卡拉格右路传中,杰拉德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卡拉格传球,杰拉德25码处劲射偏出。客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61分钟,帕杜雷图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擦左上角偏出。随后奥雷里奥禁区前的劲射被阿劳斯基斯扑出。

  第63分钟,巴贝尔换下里埃拉。马斯切拉诺的劲射被封堵,恩戈格的射门被费尔南德斯挡出底线。第71分钟,奥雷里奥开出角球,斯特科尔头球顶高。1分钟后,奥雷里奥左路传中,恩戈格12码处头球顶偏出右侧立柱。第74分钟,杰拉德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恩戈格补射打高。第75分钟,19岁的西班牙小将帕切科换下阿奎拉尼。

  利物浦最终在第81分钟打破僵局,巴贝尔左路传中,帕切科远点头球摆渡门前,恩戈格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5分钟,奥雷里奥传球,杰拉德22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0分钟,卢卡斯换下恩戈格。最终利物浦在主场1球胜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5-阿格尔,12-奥雷里奥;4-阿奎拉尼(75',47-帕切科),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8-杰拉德,11-里埃拉(63',19-巴贝尔);24-恩戈格(90',21-卢卡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欧联杯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