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讽穆帅该演《球迷2》 裁判偏袒尤文害国米吃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场内,那不勒斯与国际米兰踢成了0比0,在场外,德劳伦蒂斯对阵穆帅的结果却是1比1。这次是那不勒斯的主席先挑起了战端。虽然马扎里的外号是“马扎里尼奥”,但德劳伦蒂斯并不打算用穆帅换掉马扎里,相反,在德劳伦蒂斯看来,穆帅是他可以选择的教练中的最后一名,即便有人把穆里尼奥白送给他都不想要。德劳伦蒂斯还讽刺说,“穆里尼奥作为演员其实很不错。当初我对足球还什么都不懂时,拍了《球迷》这部片子,现在我在这个圈子里很愉快,我打算拍摄《球迷2》,穆里尼奥是个很合适的演员人选……”对德劳伦蒂斯这种“赞扬”,穆帅却很不领情,同样是在天空台的摄象机前,葡萄牙人讽刺德劳伦蒂斯:“那位小个子的先生,在我之前刚刚出现在了电视上,他其实不明白,足球和好莱坞不是一回事。”

  赛后马扎里与穆里尼奥的对垒同样激烈。在那不勒斯主帅看来,他的球队表现得更好,从整体表现上看,压过了意甲几乎所有的球队,0比0的结果让他感到很遗憾,而国际米兰在比赛中只是由潘德夫创造了一次机会。“如果他这个球进了,对我们来是会是一种莫大的讽刺。”基耶里尼的利沃诺老乡在职业生涯中从没被解雇过。马扎里也借着这个机会,敲打了德尔内里。“没有卡萨诺的桑普取得了4连胜?你们看看卡萨诺和我一起的那几个赛季没有,再看看现在的他,就明白其中的区别了。”

  关于这场比赛,在穆帅看来那不勒斯只是上半场表现更好一些,下半场国际米兰的发挥事实上要强于对手。穆帅还表示,赛后他当面赞扬了罗塞蒂,因为他很喜欢罗塞蒂今天的执法尺度,因为罗塞蒂的执法让比赛很流畅,但穆帅同样强调了那个点球。“类似的点球,在与我们的比赛中,他判罚给了巴里,但是今天他没有给我们这个非常明显的点球。”但穆帅总结,那不勒斯很有威胁,它不该输掉这样一场比赛。稍后穆里尼奥的言语更尖锐一些了。“我想我应该尽快忘记那个点球。为什么?因为我不能每星期都去交2-3万欧元的罚款。”穆帅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本月11日他和保利洛分别收到了1.8万和2万欧元的罚单,缘由是他和保利洛在1月24日的米兰德比后过于激烈的批评了裁判,保利洛的罚款更高一些,是因为他还涉及到了所谓“针对国际米兰的阴谋说”。

  但穆帅没有忘记马佐莱尼在当天下午判给尤文的点球。“非常幸运,尤文现在不是我们的直接对手了,他们现在是米兰和罗马的对手,那不勒斯现在也是尤文的直接对手。我觉得都灵的那个判罚影响了罗塞蒂晚上的判罚,我们为别人的错误付出了代价。”穆里尼奥还感慨了尤文现在的好运气,“与拉齐奥的比赛,萨卡尼吹了一个在欧洲赛场永远不会存在的点球,现在马佐伦尼给了尤文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这种事情只会在意大利发生。”在MEDIASET电视台的《慢镜头》节目中,穆帅又回忆起了梅洛在意大利杯的那次手球(国际米兰当时强烈的抗议了当值主裁判,要求得到点球),“梅洛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那次他给我的感觉仿佛是皮蓬的盖帽。”也有人就巴洛特利是否应该参加南非世界杯的事情询问了穆帅,这次穆里尼奥的回答与莫拉蒂如出一辙,“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里皮。”

  蓝黑军团已经两连平了,葡萄牙人对此却并不怎么担心,“我们对罗马和AC米兰还有7分和9分的优势,这是一个不错的局势,在去年8月我会非常乐意的预约这样的一个结果。我之前已经说了,我们要控制好这种局势。”关于阿罗尼卡的那次手球,罗塞蒂在赛后向国际米兰做出了解释。队长萨内蒂却不愿意接受这种略带歉意的解释。“我们在一个艰难的客场取得了1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那个点球?我只是简简单单告诉罗塞蒂,我们与巴里的比赛中他判了萨穆埃尔一个类似的点球。但他告诉我这次他没看到这个点球……”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穆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