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英超知名球星赌博欠下150万债务 赌博上瘾害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20:57  新浪体育
短讯-英超知名球星赌博欠下150万债务赌博上瘾害惨他

埃瑟林顿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斯托克城中场球星埃瑟林顿,日前承认了自己赌博输掉了150万英镑的事实。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埃瑟林顿称,“到了这个地步,无论我赢多少还是输多少,都已经不会令我烦恼了。我已经陷入谷底了。”

  埃瑟林顿同时承认,当他去西汉姆时,在赛狗和赛马上总计输掉了2万英镑。

  “回过头来看这件事儿,当你在大巴车上打扑克,很多钱不断转手,你又怎能好好准备一场比赛呢?这十分可笑,但我们中的很多人都在做这样的事情。这样做并不好。任何正常的人,如果你输掉了很多钱,你不会感到开心,你都会对那些从你手中赢走你钱的人感到愤怒。这对整只球队的斗志非常不利,我没有把应有的精力放在我的足球事业上。当看到一名酒鬼或者吸毒的人时,你能跟他讲,“这样做并不好”;但对于一名赌徒,你却不能这么说。大多数人都不知情我赌博欠下的债务总额。”

  今年28岁的埃瑟林顿,司职中场,曾入选过英格兰U21代表队,先后效力于彼得堡、热刺、布拉德福德、西汉姆等队,去年1月份,埃瑟林顿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斯托克城。本赛季,埃瑟林顿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出战23场打进3球,各项赛事出战27场打进5球。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