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送邵佳一全队第二高分 中国前腰获评更胜进球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1:57  新浪体育
德媒送邵佳一全队第二高分中国前腰获评更胜进球功臣

sportal送邵佳一全队第二高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22轮,科特布斯客场2-0战胜卡尔斯鲁厄,结束了下半程开始后的连续不胜。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利用一脚禁区前的直塞策动了客队的第一个进球。

  赛后,德国媒体sportal为科特布斯的球员进行了打分,虽然皮特森两场比赛获得两个进球,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毫无疑问的被授予了门将特里梅尔和前锋尤拉,特里梅尔在比赛中至少3次挡出卡尔斯鲁厄的必进之球,可以说是球队取胜的第一功臣;而尤拉不仅自己攻入一球,而且还助攻了皮特森的进球。

  “卡尔斯鲁厄克星”邵佳一虽然没有像上半赛季一样直接入球或者助攻,但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他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而且57分钟他利用直塞球还策动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sportal给了他3分的打分,这是全队仅次于尤拉和特里梅尔的第二高分,同样获得这个分数的还有后腰克鲁斯卡和左后卫杜姆。另一名进球功臣皮特森则只得到3.5分。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