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德罗巴传射巴拉克破门 切尔西4-1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0:00(英国当地时间12: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卡迪夫城。德罗巴闪电破门,乔普拉一度扳平比分,但巴拉克、斯图里奇和卡劳的进球帮助切尔西顺利晋级八强。

  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还是1986年10月的联赛杯。卡迪夫在国内杯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中对阵切尔西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切尔西在主场仅2次战平。双方历史交锋40场,切尔西15胜10平15负。安切洛蒂轮换6人,兰帕德戴上队长袖标,卡瓦略第200次代表蓝军首发。赛前,双方球员和球迷悼念昨天去世的前蓝军门将博洛塔。

  切尔西开场仅113秒就取得领先,米克尔长传,反越位成功的德罗巴12码处冷静射入单刀球,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入球。第6分钟,维丁汉姆开出角球,盖佩斯12码处的射门被阿莱士封堵。随后德罗巴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第10分钟,阿莱士对博斯罗伊德战术犯规被罚黄牌警告,维丁汉姆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安东尼-杰拉德12码处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神勇扑出。随后维丁汉姆开出角球,杰拉德头球攻门,乔普拉近距离头球接力将皮球顶高。

  在顶住卡迪夫的一阵进攻潮之后,切尔西重新稳定局势把握主动权。乔-科尔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杰拉德封堵。德罗巴12码处的倒钩射门又被马绍尔没收。巴拉克远射也偏出目标。卡迪夫第34分钟扳平比分,布尔克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乔普拉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第38分钟,维迪格开出任意球,博斯罗伊德头球攻门被希拉里奥没收。1分钟后,兰帕德禁区弧边缘的射门也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斯图里奇25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卡劳换下乔-科尔,蓝军变阵4-3-3。第47分钟,德罗巴左路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马绍尔扑挡后没收。切尔西第51分钟再度领先,此时卡瓦略右眼眶被撞破在场外接受治疗,德罗巴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巴拉克11码处左脚外脚背捅射单刀球入网。第56分钟,兰帕德前场抢断后25码处劲射偏出。第61分钟,卡瓦略对博斯罗伊德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被盖佩斯挡出。2分钟后,德罗巴的射门又被维迪格封堵。

  切尔西第69分钟扩大比分,斯图里奇传球,德罗巴在数人包夹下突破受阻,无人防守的斯图里奇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79分钟,巴拉克传球,刚刚替补斯图里奇出场的马卢达25码处射门被马绍尔没收。随后麦克纳顿和麦克科马克的射门相继偏出,维丁汉姆24码处低射被希拉里奥没收。切尔西第86分钟锁定胜局,马卢达直传,费雷拉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劳10码处头球破门。第89分钟,德罗巴被博里尼换下。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19-费雷拉,6-卡瓦略,33-阿莱士,18-日尔科夫;12-米克尔,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46',21-卡劳);11-德罗巴(89',45-博里尼),23-斯图里奇(78',15-马卢达)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