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5成状态已令敌颤抖 全意甲仅2人带球速度与他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2战胜乌迪内斯,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点意外,比赛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小曼奇尼就因为左腿内收肌挛缩下场,帕托在没有太多热身准备的情况下仓促上场,甚至是站在场边等待小曼奇尼下场那一会儿功夫,帕托还在抓紧时间踢腿热身。这也很好理解,毕竟帕托上一次代表AC米兰出场已经是去年12月份的事情了,而就在两天前,帕托还在进行上肢 进球视频-小罗复制小贝式长传 帕托奔袭直捣龙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力量训练,恢复有球训练,也仅仅是一天的功夫。

  莱昂纳多原本的确也是准备让帕托在本场出场,在对曼联之前找一找比赛感觉的,但这么早的出场却是始料未及,这也意味着, 帕托将在场上至少打78分钟。

  不过帕托可没打算留力,上场第一次拿球,帕托就一次人球分过突入了禁区,对方后卫科达堪堪解围,不过毕竟是长期没有比赛了,而且热身不够,帕托在场上的失误还是很多,18分钟和19分钟,连续两次禁区边缘的一对一突破,只要突进去就是机会,但都没有成功,27分钟小罗的长传恰到好处,帕托又慢了半步,不过帕托还是相当积极的,上场前10分钟里,就有两次前场抢断。

  付出总有回报,而帕托就是那种不论什么状态下,都能在对方门前制造机会的球员。第38分钟,小罗精彩长传,帕托强行加速超过科达,胸部停球进入禁区后准备打门,科达还是显示出了一名优秀后卫的素质,拼命一铲将球铲了出去,但帕托速度之快,打门落空之后,略一停顿之后再启动,居然在皮球滚向底线之前,小角度将球拨进了球门!日前意大利媒体进行调查后得出数据统计,意甲带球最快的有三名球员,分别是AC米兰的帕托、帕尔马的比亚比亚尼,以及巴里的阿尔瓦雷斯。这一进球,帕托的两次加速都显示出了强劲的速度,就像莱昂纳多赛后所说的,“帕托从长期的伤势中回来了,但他的技术和速度却一点都没丢”。

  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帕托还有第二个进球机会,尽管是初次回归,但帕托的体力看来没有一点问题,85分钟,帕托接应贝克汉姆长传,胸部停球后摆脱后卫小角度发力施射近角,罕达诺维奇扑救及时,但由于帕托射门力量太大,皮球从他双手之间穿过,只可惜在门线前滚了两下无人插上,对方后卫上来解围了。毕竟是刚刚回归,看得出整场比赛帕托并不在最佳状态上,但就是这样一个帕托,对手已经很难于防守,就像《米兰新闻》的编辑比戈尼说的:“等到帕托和内斯塔回归之后,真正的AC米兰就会回来。”本场帕托和内斯塔回归,AC米兰也找回了三轮未见的胜利感觉,帕托还直接进了球,赛后加利亚尼用“无法阻挡”来形容帕托,的确,当帕托加起速度来,对方更多时候不得不战术犯规,在帕托身上,对方的伊斯拉和替补上场的洛迪各自领到了一张黄牌。而这位巴西小将本场能够提前回归寻找感觉,并以进球迅速找到了信心,对于周二即将对阵曼联的AC米兰绝对是一件好事。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