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正式上诉体育仲裁法庭 要求取消非足联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3日0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路透社消息,多哥体育部长证实,他们已经向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解除此前非足联公布的禁止多哥队参加未来两届非洲杯的处罚。

  多哥队在参加安哥拉非洲杯赛前,球队大巴遭到伏击致使两人死亡,队中一名助理教练和新闻官不幸遇难,这也促使多哥政府将球队召回国内,举行了哀悼三天的仪式,多哥队也被迫退出了本届非洲杯的比赛。而在随后不久,非足联对多哥队的退赛作出了禁赛两届非洲杯的禁令,同时罚款五万美元。

  “我们已经把申请递交到了体育仲裁法庭,我们呼吁仲裁法庭驳回非足联下发的禁赛处罚。”多哥体育兼娱乐部长Christophe Tchao表示。

  多哥国家队队长、曼城前锋阿德巴约称非足联所下达的禁令是“怪异”的,并希望非足联主席哈亚图能够因此事件辞职。非足联一位资深官员表达了对多哥队的支持,他表示将尽全力帮助球队推翻这一禁令,然而,他也因此受到了非足联内部的广泛批评。非足联第一副主席塞伊-梅梅内表示:“首先我是多哥人,我希望他们能够解除这条禁令,我们已经聘请了高水平的律师一起参与到上诉中,希望他们能够尽可能的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体坛灾难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多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