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小法协议年薪650万5年合约曝光 家人吐露回归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06  新浪体育
巴萨小法协议年薪650万5年合约曝光家人吐露回归攻略
(巴萨的专卖店里出现小法的宣传画)

  新浪体育讯 巴萨并不遮掩将法布雷加斯收回诺坎普的意愿,而阿森纳中场也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未来能重新穿上巴萨的红蓝球衣,当然,巴萨和法布雷加斯你情我愿是一回事,要让法布雷加斯真正实现回归诺坎普的梦想,又是另外一回事。

  巴萨和法布雷加斯都很清楚,在再次联手之前,一切都必须做得小心谨慎。巴萨现在的策略就是避免让阿森纳俱乐部感到恼怒,也正因为如此,巴萨俱乐部官方周三出了一个声明,否认与法布雷加斯进行过商谈并达成过什么协议。巴萨官方还表示,他们会尊重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先与球员所在的俱乐部进行谈判,然后在获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再与球员进行商谈。巴萨还特别点出了他们与阿森纳俱乐部的良好关系。巴萨俱乐部对媒体上出现的转会传言作出一个正式的澄清,这并不多见,但由此可以看出,巴萨对这件事是非常认真的。

  周二,西班牙几家有影响力的电台都透露,巴萨已经与法布雷加斯达成了口头协议,媒体甚至还曝光了双方的协议的主要内容:法布雷加斯将签下5年的合同,他将从巴萨拿到6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这让他在队中向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核心看齐,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伊布和亨利。这样的合约也体现了法布雷加斯未来在巴萨的地位,他将与哈维、伊涅斯塔争夺中场主力位置,而考虑到巴萨一个赛季多线作战的需求,小法将有足够时间进入首发阵容。

  塞尔电台在西班牙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像卡卡加盟皇马这样的重磅消息就是这家电台首先发布的。之前,西班牙媒体上也有不少法布雷加斯和巴萨达成了协议的消息,现在在塞尔电台进一步确认后,协议存在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很大了。

  不过,巴萨官方依然持谨慎态度,拉波尔塔表示:“我们会遵循国际足联的规则,尊重阿森纳俱乐部,如果我们要引进某位球员,我们会先跟对方俱乐部进行商谈。”巴萨俱乐部现在担心的是媒体的过分炒作,会把整个事情炒黄了。去年夏天,巴萨在里贝里的事情上就吃过一次亏,当时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曾疯狂炒作里贝里加盟巴萨的事情,巴萨对拜仁的比赛后,媒体还让里贝里举起巴萨球衣照相,后来,皇马也加入其中。结果,西班牙两大豪门的过分举动让拜仁慕尼黑十分愤怒,他们开出了一个令巴萨和皇马都无法接受的价格。

  巴萨也不希望损害法布雷加斯的形象。再说,巴萨和阿森纳还有可能在欧冠的淘汰赛中相遇,过分的炒作只会给法布雷加斯带来不必要的压力。据悉,法布雷加斯的想法是可以平静地离开阿森纳俱乐部,并给伦敦的球队留下一大笔的钱,过去巴萨从阿森纳引进球员,也都是走友好合作的路子。法布雷加斯的家人对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先锋报》表示,小法希望能像绅士一样离开阿森纳,就像当年亨利做的那样,他不希望自己像阿德巴约那样,成为阿森纳的敌人。

  法布雷加斯已经成为阿森纳的领袖,他也是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人物,正因为如此,法布雷加斯的家人透露,他现在正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在事情没有百分百确定之前,他不会轻举妄动。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巴萨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欢迎他回归的准备,队长之一的哈维张开双臂欢迎小法回家:“小法能完美地融入巴萨,他除了拥有巴萨的DNA,还十分了解巴萨的环境,他是在巴萨获得成长的球员,后来离开了,现在他当然可以回来。”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