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杯-罗本里贝里建功新天才2球 拜仁6-2打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10日18时),德国杯1/4决赛开始2场角逐,拜仁主场6比2淘汰乙级队菲尔特,取得正式比赛11连胜。托马斯-穆勒梅开二度并制造一个乌龙球,里贝里、罗本、拉姆在下半时7分钟内各下一城;科隆客场0比2被乙级队奥格斯堡淘汰。此前1天,不来梅主场2比1淘汰霍芬海姆。在稍后开始的比赛中,沙尔克客场1比0淘汰丙级队奥斯纳布吕克。在半决赛中,拜仁将作客沙尔克,不来梅主场对阵奥格斯堡。

  范加尔更换4名首发。伦辛顶替受伤的布特把门,普拉尼奇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巴德斯图伯移到中路顶替范比滕,拉姆改打左后卫,右路留给莱尔。季莫舒克顶替范博梅尔,里贝里近4个月内首次先发,取代了奥利奇,托马斯-穆勒推到前锋线上。替补席上坐着孔腾托、埃基奇、阿巴拉三名小将。

  尽管慕尼黑下着雪,但还是有5.3万名球迷冒着零度以下的严寒到场观战。开场5分钟,拜仁首次进攻就取得领先,里贝里妙传,托马斯-穆勒冷静铲射入右下角,1比0。第10分钟,诺特断下德米凯利斯解围球推射扳平,1比1。第40分钟,N-穆勒突破莱尔传中,阿拉吉头球破门意外反超,1比2。

  下半时开始12分钟,罗本射门打在福斯特纳手上,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比2。随后孔滕托与阿拉巴出场,替下莱尔与季莫舒克。第60分钟,年仅17岁的奥地利国脚阿拉巴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边缘弧线球入远角,3比2。第65分钟,里贝里分边,拉姆小角度射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4比2。第82分钟,罗本直传,托马斯-穆勒单刀赴会梅开二度,5比2。第87分钟,罗本任意球击中横梁。第89分钟,托马斯-穆勒开出角球,阿拉吉头球解围误入家门,6比2。

  拜仁(4-4-2):1-伦辛/30-莱尔(59'孔滕托),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伯,21-拉姆/10-罗本,17-范博梅尔,44-季莫舒克(59'阿拉巴),7-里贝里(73'大阿尔滕托普)/33-戈麦斯,25-托马斯-穆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国杯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