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1位置头号目标标价2000万 一人必走备选6人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路易斯-莫雷拉,这位22岁的后卫,已经成为了皇马下个夏天转会市场上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第一目标。皇马正在密切关注这位效力于本菲卡队的巴西后卫,并深信夏天能够将其招致麾下。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皇马的球探们通过现场考察,已经肯定了大卫-路易斯在比赛中的表现。

  大卫-路易斯,不仅能够打左后卫,还能够客串中卫,当然他最主要的表现还是体现在他出任左后卫的比赛中的。这正是皇马所感兴趣的。马塞洛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5年,但左后卫位置上却并不富裕,因为德伦特在夏天将被投入到转会市场或者像现在这样被弃用,而阿韦洛亚还需要顾及右后卫位置。所以巴尔达诺需要提早为下赛季的规划做准备。

  大卫-路易斯曾代表巴西U-20青年队出场比赛过,他2006年加盟本菲卡并效力至今。在不久前的2009年10月19日,大卫-路易斯与本菲卡续约到2015年6月,而他的毁约金为5000万欧元。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本菲卡主席路易斯-比埃拉,愿意去商谈一个比毁约金更低一些的转会金额。而大卫-路易斯的定价约为2000万欧元。几个月之前的续约,只不过是本菲卡意图赚取更多转会收入的做法,因为他们也知道,这样有着出色能力的球员是必然会加盟豪门俱乐部的。

  1米89的身高,有着良好的制空能力,并且在边路有着非常快的绝对速度,让路易斯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他甚至有着不错的进球能力,之前一天他就在对阵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中首开纪录。在皇马之外,切尔西、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甚至瓦伦西亚都在寻找招入这名后卫的可能性。大卫-路易斯是不会抗拒离开本菲卡的,当被问到加盟豪门俱乐部的可能时,他回答:“只有上帝知道将发生什么,在本菲卡,我现在感觉不错。皇马?那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除了后卫,皇马正在酝酿门将位置上的更新换代。

  下赛季,卡西依然会是球队主力,他甚至将取代劳尔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但替补门将,36岁的波兰门将杜德克将确定在夏季到来之后离开球队。皇马上赛季的第三门将科迪纳,已经在赫塔菲打上主力,现任第三门将阿丹太过年轻,所以皇马需要找一位经验更加丰富、能力更强的替补门将。

  现在浮现在皇马面前的名单已经多达6名,有3名来自转会市场。26岁的皇家社会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被认为是最合适的选择;24岁的阿尔梅里亚门将迭戈-阿尔维斯,是一个奢侈的选择,阿尔梅里亚不会以低于300万的价格将这位出色的巴西门将卖出;21岁的阿森霍,听起来有些难以置信,因为马竞刚刚在2009年夏天将其买入,如果皇马想让“小卡西”为卡西打替补,至少得付出600万的转会费。

  如果不买入门将,皇马还有3个年轻门将备选:皇马青年队的21岁门将梅西亚,21岁的皇马现任第三门将阿丹,以及22岁的青年队门将菲利佩。(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