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前主席语出惊人:曼联本想撕毁协议将C罗卖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卡卡的表现令人失望,但C-罗纳尔多无疑是皇马今年夏天一笔最成功的引进,而近日卡尔德隆接受采访透露,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原本也打算争夺这位葡萄牙巨星!

  卡尔德隆说:“C-罗纳尔多加盟皇马的协议,我们和曼联在2008年的9月份就已经签下了,当时我还在任,当时和球员的个人协议中规定了这样一个条款:如果届时C-罗不能去皇马,将赔偿给皇马3000万。这份协议是白纸黑字,而对此,C-罗本人也是同意了。”

  卡尔德隆接着透露:“实际上到了2009年夏天,不止是皇马,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都向C-罗纳尔多出价了,而由于皇马和曼联的关系并不怎么美妙,曼联方面甚至宁愿替C-罗出那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也要把C-罗卖给其他的俱乐部,在这种情况下,是C-罗本人坚持来皇马,才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实际上,考虑到巴萨是皇马的死敌,如果C-罗不去皇马又不想把事情做绝的话,唯一的选择也只有国际米兰了!

  如此来看,国际米兰在去年夏天早有了送走伊布的打算,即便是没有后来与埃托奥那一系列交换,国际米兰也会用伊布换来一大笔转会费,来引进另一位巨星。而莫拉蒂与拉波尔塔的见面并谈及伊布与埃托奥的交换,则是在引进C-罗失败之后的后话了。

  C-罗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的确出色,但很难说如果国际米兰最终的选择是卖掉伊布换来C-罗,而不是现在的米利托、斯内德、卢西奥、埃托奥等人,是否会更强,那样的话,国际米兰的“星味儿”会更足,会在伊布之后拥有另一位“国王”,但至少现在,国际米兰不再是一支依靠球星的球队,缺少了任何人,都能够保持着一流的战斗力。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