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手盯上“穆大炮”? 祸从口出穆里尼奥差点被暗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0:45  重庆商报

  作为足坛最有名的“大炮”,穆里尼奥以火力超强著称。但是他的口无遮拦也带了一些意外的麻烦:意大利热那亚警方日前打击了一个黑手党领导的暴力组织,惊人的是,该组织正在酝酿对穆里尼奥发动暗杀袭击,原因很可能跟穆帅那张破嘴有关。

  穆帅差点被暗杀

  据《世界报》透露,当地警方已经逮捕了该暴力组织的一些成员。警方从截获的信息中了解到,这个组织正在酝酿针对穆里尼奥的“计划”,他们对穆里尼奥的隐私等个人情况了如指掌,甚至包括家庭住址等信息。除了穆里尼奥外,意甲亚特兰大的四名球员也在黑手党的“黑名单”之上,但具体名字不详。幸运的是,警方已经破坏了黑手党的阴谋,穆帅这才躲过一劫。而穆帅家乡的葡萄牙TSF电台称,穆里尼奥已经申请采取必要措施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不排除因此被迫更换居所的可能。这家电台还建议,穆里尼奥需要去同警方谈一谈。到目前为止,穆里尼奥还没对此事做出回应,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以后出门得多加小心了。

  祸从口出自作孽

  尽管穆帅为何会被黑手党盯上还不得而知,但外界猜测,这可能是背后有人“买凶杀人”。因为向来目中无人、口无遮拦,“狂人”穆里尼奥在意大利足坛得罪了太多人,仇家的人数组建一个足球队都没什么问题。就在一年前,穆里尼奥曾因对执法裁判出言不逊成了全意大利的“公敌”,当时老帅特拉帕托尼就提醒他:“在亚平宁有很多较真的人,所以必须收敛自己的脾气和言语,否则就将处境危险”。而黑手党在意大利势力庞大,曾策划多次球迷暴乱,与一些俱乐部和球星也有“往来”。几天前,穆里尼奥和国米前锋巴洛特利的矛盾公开化,两人甚至对骂。上个月,穆帅还因为辱骂一名记者被意足协罚款。有作案动机的人实在太多。记者 廖宇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