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怒称巴萨挖小法传闻毫无意义 回击巴拉克嘲讽言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20  新浪体育
温格怒称巴萨挖小法传闻毫无意义回击巴拉克嘲讽言论

阿森纳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接连输给曼联和切尔西,憎恶失败的温格心情显然不会好,在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又和巴拉克打起嘴仗,顺便对媒体也进行了一番责难。

  上轮0-2完败给切尔西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尽管对切尔西的效率表示赞赏,但同时指出“我们没有看到足球榜样”。对此,切尔西中场大将巴拉克表示不屑,讽刺温格“每次输球都会说类似的话作为借口”,认为他是一个糟糕的输家。温格在对阵利物浦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予以回击,“我在英格兰已经生活了很久,清楚知道胜利者可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而且他们总是对的。”

  温格还抱怨,他每次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都会被记者曲解。“我只是想对切尔西表达赞赏和表扬,但媒体却断章取义,故意制造话题。”

  两连败后,阿森纳已经落后领头羊切尔西9分,但温格拒绝现在就缴枪,“现在距离联赛结束还有13轮,还有39个积分等着我们去争夺”,“我们必须为了赢得联赛继续战斗——如果我们自己都没有信心,那一切就都没可能。”尽管阿森纳近期的赛程很艰苦,但这也意味着,只要挺过去,后面的赛程就会相对轻松,“我相信(赢得联赛)理论上是可能的,如果你看看赛程的话,就会这么认为。”

  当枪手接连失利的时候,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利物浦却在最近四轮获得三胜一平的不俗战绩,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四,对于红军成绩的提升,温格坦言并不意外:“我一直都说他们会赶上来的,你可以去看看我六个星期,甚至八个星期前说的话。”

  进入2010年以来,阿森纳全部进球中只有一个来自正印前锋,因此当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却没有前锋加盟时,不少枪手球迷都倍感失望。温格解释说:“我们尝试过去签约球员,但没能做到,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温格还提醒球迷,“从最近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问题更多在防守上,而不是进攻上。”

  而面对媒体的质疑,温格号召球队保持团结,“互相支持非常重要,我们要证明那些试图毁坏我们团结的人是错误的。”

  有传闻说波尔多前锋查马克自曝想在夏季加盟兵工厂,温格谨慎回应道:“我相信他正在和许多俱乐部会谈,他有权这么做。他可以自由选择想要去的俱乐部,我不能干预。我们没有和任何人谈判。我们目前的注意力都放在明天的比赛上。”

  而对于西班牙媒体炒作的巴萨求购法布雷加斯的传闻,温格表示对此很没意思。“一点都没有意义,当法布雷加斯效力于某支球队时,他会对这支球队忠诚。因此,未来还可能会发生什么呢?我不知道在6个月、2年、5年后会发生什么,(但)你的承诺就是你与所效力的球队签订的那纸合同。”

  温格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爱德华多和本特纳恢复情况。温格透露,爱德华多将在下周中欧冠客场出战波尔图的赛事中复出;本特纳“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跑起来还不是太利索”。另外根据《每日邮报》报道,范佩西有望在四月份归队,荷兰人表示,“现在我的恢复情况正按部就班,我希望能在联赛收官阶段归队,如果那个时候我们还在欧冠中的话,我也希望可以登场。”

  另据阿森纳官方网站报道,19岁的后卫凯尔-巴特利2月9日以租借形式加盟英冠球队谢菲尔德联队,期限为三个月,到5月12日截止。凯尔-巴特利本赛季被任命为阿森纳预备队队长。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小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