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斯科因2天内被警察逮捕2次 信他戒酒还不如信猪会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7:30  新浪体育
加斯科因2天内被警察逮捕2次信他戒酒还不如信猪会飞

加斯科因

  新浪体育讯 42岁的保罗-加斯科因最近霉神上身,《卫报》报道称,加扎竟然在两天内被警方两次逮捕。这位曾因秀丽脚法而著称于世的英格兰前球星,已经不可避免地成为被酒精毁掉的职业队员的典型人物。

  加扎第一次被逮捕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晚上,他因在北约克郡醉驾被当场捉住,从而被警察实施逮捕。过了一晚上后加扎被释放,但精神头甚好的加扎又找上一位朋友,去了达令顿的一家旅馆,喝醉之后闹事,结果旅馆职员喊来了警察,加扎再次被逮捕,这次理由是扰乱公共秩序。

  不过据《卫报》称,加斯科因没有被警方采取进一步行动,而他那位40岁的朋友被警方罚款。达令顿杜尔汉姆警察局的一位发言人说:“大概在晚上8点10分左右,我们接到了来自布莱克维尔庄园旅馆的电话,职员报告了一起正在进行的闹事行为,而这其中加斯科因和他的朋友麦克尔-哈维被卷入。两人都被逮捕,并被送到达令顿警察局。随后他们都被释放,我们没有对加斯科因先生采取进一步行动,而哈维先生则因扰乱公共秩序被罚款。”

  这几年加斯科因年年都有醉酒出事的新闻爆出,原本美好和谐的家庭也被醉酒后完全找不到北的加扎给彻底破坏。痛定思痛的加扎也有过短暂的回归光明的时刻,在去年3月份他在接受BBC5台访问时公开了他自己和酒精做斗争的勇敢历程。他说,自己用了四个月的时间清除了酒精和毒品对他的影响,加扎还表示说他是用了很有名的12步戒除法才达到洗心革面般的效果,自己还加入了戒酒无名会(AA)这个互助组织。

  但喜剧场面是短暂的,在去年12月份,他就在纽卡斯尔醉驾和破坏法制而被逮捕,而现在发展到两天内被两次逮捕,看来没什么组织能帮助得了他的,所有人都会关心这样一件事,这样发展下去,加斯科因会以怎么样的姿态迎来自己的明天。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加斯科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