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点评邵佳一惋惜其徒劳无功 称主帅已走到下课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乙21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在主场与科布伦茨队1-1战平,下半程开赛以来还未尝胜迹。由于连续4轮比赛未能取胜,科特布斯与升级区的距离也拉大到了12分,基本丧失了升级的希望。

  科特布斯本场比赛表现并不好,开场不久就1球落后,下半场在佩特森替补上场之后场面才有所改观,最终勉强1-1战平对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沃利茨也是说道:“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并不感到失望,在比赛的前70分钟我看到的只是一只胆小的球队。”此外,本场比赛球队运气不佳也是没能取胜的一个主要因素,《梅克伦汇报》就说到:“邵佳一和布尔岑斯卡在比赛中都曾获得过绝好的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后卫齐比希也认为:“如果走运一点的话,比赛就拿下了。”

  《劳其茨评论报》在赛后认为:“科特布斯在打平科布伦茨之后,球队已经陷入了危机”,文中甚至还提出了沃利茨下课的可能。对于这个问题,沃利茨在上周日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就表示过:“我每天都在重复的问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真的球队有问题的话,我就走人。”

  在对阵科布伦茨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表现中规中矩,在下半场他获得过两次绝佳的机会,但可惜未能取得进球。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很好的助攻机会,无奈布尔岑斯卡门前近在咫尺却将球顶偏。在赛后《劳其茨评论报》给了邵佳一4分的中等得分,认为他“尽管在场上很努力,但是却很难取得实质的效果,本场比赛再次空手而归。”

  德新社在赛后的文章中也提到:“下半场佩特森的上场让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队重新恢复了活力,科布伦茨队门将鲍肯成为球队下半时的英雄,他不仅成功挡出了佩特森的打门,还两次阻止了邵佳一的进球。”第75分钟,邵佳一任意球攻门被鲍肯扑出,80分钟他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再次被鲍肯飞身挡出底线。《踢球者》在赛后也写到:“鲍肯这几次精彩的扑救让科特布斯几乎陷入了绝望,邵佳一在两次与门将的对话中都没能取胜。”

  在本周六,科特布斯将在客场挑战卡尔斯鲁厄队,卡尔斯鲁厄上赛季与科特布斯一起降入乙级,目前该队积分与科特布斯相同,仅仅由于净胜球的原因排在科特布斯之后名列第13位。如果本场比赛科特布斯依旧不能取胜,不仅沃利茨帅位难保,球队甚至可能就此陷入保级的泥团。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