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红杀星弃1200万铁心投阿森纳 温格称国字号毁了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00  新浪体育
当红杀星弃1200万铁心投阿森纳温格称国字号毁了飞翼

查马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接连在与曼联以及切尔西的强强对话中败下阵来,且两场比赛只有一球进账,好在温格的球队终于在和利物浦的引援大战中扳回一城:波尔多射手查马克明确表示愿意加盟阿森纳。

  《每日邮报》透露,冬季转会期间,利物浦原本非常接近查马克,甚至已经为这位26岁的摩洛哥国脚开出为期四年、年薪300万英镑(折合周薪6万英镑)总价高达1200万英镑的大合同。而根据《太阳报》爆料,温格几周前也曾与查马克的经纪人会面,报价要比利物浦低。但26岁的查马克自曝更倾心兵工厂,“我想要加盟英超。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能成为阿森纳的一员。”《泰晤士报》称,查马克已经无限接近阿森纳,枪手已为他备好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事实上,自从进入2010年以来,阿森纳所有进球中就只有一个是由正印前锋攻入(1月3日足总杯2-1战胜西汉姆联,爱德华多),其他均由中后场球员包办。除了本特纳、范佩西等受到伤病影响之外,沃尔科特复出后表现低迷也是锋线球荒的原因之一。温格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将小老虎状态平庸归咎于去年夏天代表英格兰U21国家队参加欧青赛,教授认为,这次“降级”打欧青赛不仅造成沃尔科特身体上的伤病,也给他的心理带来了负面影响。

  “明确自己的位置对一个球员来说非常重要。”温格说道,“当他要为各级国家队效力时,他会觉得不安心,没有安全感,最终两头落空。作为一名球员,当你已经跻身国家队,但之后又倒回去,你会质疑自己。这就是发生在蒂奥身上的故事。”

  当然,温格对于阿森纳14号的前景依然相当看好,毕竟他今年3月才将刚年满21岁,“我不会怀疑蒂奥,因为我相信他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教授相信,通过训练和更多的比赛,沃尔科特将找回状态,“这个孩子具备实力,他将会在今后展现出来。”

  另据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法布雷加斯连续第四次当选俱乐部月度(2010年1月)最佳球员。在球迷投票中,塞斯克获得了59.9%的支持率,“带刀侍卫”维尔马伦(20.1%)和捷克中场罗西基(10.0%)分列榜眼和探花。1月阿森纳两战博尔顿,法布雷加斯均取得进球,尽管在足总杯输给斯托克城,之后对阵维拉和曼联的联赛只取得一分,小法依旧在中场保持了高水准发挥。

  月度最佳进球则属于在最佳球员中排名第三的罗西基:1月20日,捷克人接法布雷加斯妙传,一脚抽射洞穿雅斯克莱宁把守的大门,为阿森纳掀开反攻序幕,最终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博尔顿。维尔马伦在1月31日对阵曼联比赛中的凌空射门得分排名第二;第三名进球属于法布雷加斯,1月17日客场挑战博尔顿,小法为枪手先拔头筹。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