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怒对莱昂纳多的内幕 他自行其是已激怒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西多夫被亨特拉尔换下,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西多夫在场边愤怒发泄的场景,或许这一场景逃过了莱昂纳多的眼睛,却无法被电视机前的观众所忽视。

  当时西多夫非常不满的说着什么,加图索看着地面,试图把这当做一件没什么打不了的事,贝克汉姆装作没有看见,而老法瓦利则甘当发泄对象,上去劝解,最后西多夫一把把手里的一件东西扔在了替补席上。媒体认为,西多夫不满的对象未必是提前将他换下场的莱昂纳多,也有可能是针对某些队友(如小罗),但莱昂纳多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莱昂纳多则极力淡化这个话题,“当然每个人都不想下场,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而且当比赛打不开局面时,所有人都会有些急噪。”西多夫则成功的躲避开了媒体的追踪。到了周一,荷兰人的态度很明确,没什么需要解释的,该解释的都已经和莱昂纳多解释过了,没什么可对媒体讲的。

  恰恰是西多夫,是莱昂纳多目前遭遇到的一个新难点,受到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南非大主教图图等人的共同邀请,西多夫要在周一到周三出席伦敦的一个重要会议,上周加里亚尼批准了西多夫的请求,但莱昂纳多和球员们却是通过米兰的《日报》和其它媒体得到的这一消息。按照米兰内部的队规,西多夫在向加利亚尼请假之前,是应该先向莱昂纳多告假的,莱昂纳多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此问题维护了西多夫,却选择在一天后的比赛中提前将他换下,这或许是西多夫不满之处。而按照米兰内洛的规定,任何缺席了周一到周三期间训练的人,通常都不能在周末上场比赛,而米兰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恰好因为欧冠被提前到了星期五。西多夫的自行其事已经激怒了他的队友,现在这个棘手的问题转到了莱昂纳多手中。在米兰内部,已经有人指控莱昂纳多对他的巴西同胞太随和,如何处理西多夫的问题,荷兰人能否在周五上场,这是对莱昂纳多的重大考验,关系到了米兰更衣室内部的平衡。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